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内在美 感受 “大酒店”般的舒适

上汽红岩 2019-12-06 10:19:58
品牌首页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自上市以来吸引了众多卡友的目光,许多卡友对它的内饰感兴趣,今天,“小红”就带大家来近距离观赏它的内在美。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C6 牵引车 燃气车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

  与乘用车不同,重卡的体积非常“庞大”,常常轮胎比成人的腰线还要高。作为“庞然大物”当然需要考虑更多细节,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为卡友们设计了包裹了柔软温暖发泡层的上车把手和防滑踩脚,上车驾乘操作布置符合人机工程。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C6 牵引车 燃气车豪华驾驶室

  坐进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的驾驶室内部,就会被它的魅力吸引。与上班族类似,因为久坐不起,卡友们常常腰椎疼痛,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搭载豪华空气座椅,气囊悬置减震护腰,让“老司机”们放心开车。

  我们都知道,因为体积庞大、部件众多,重卡驾驶操作复杂,常常一个指令需要多个动作来达成,所以卡车司机们都希望能尽量“减负”,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为卡友们设计了休息脚踏、多功能方向盘、省力的油门踏板结构、换挡助力装置,有效提升操控舒适性。

  为了尽快将货物送到货主手中,许多卡车司机日夜奔波,夜里常常就在车里休息。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为卡友们设计了遮光窗帘和密封性极好的车门,窗帘一拉,静享独立休息空间,有效缓解驾驶疲劳。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C6 牵引车 燃气车超大卧铺空间

  如想利用休息时间玩会手机/读会书,只需打开经过升级改造的LED顶灯/卧铺阅读灯即可,还能利用USB接口在休息时及时充电。

  对于许多卡友来说,重卡驾驶室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许多跟车卡嫂会在驾驶室里安置锅碗瓢盆、四季衣物,所以车内的储物空间非常重要。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驾驶室采用低地板设计,内部空间最大高度达到2.2米,车门、仪表台、以及驾驶室顶部均预留了充足的储物空间。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C6 牵引车 燃气车充足的储物空间

  许多卡友还会自己做饭吃,米面油盐都放置在驾驶室里,这对驾驶室的整洁度影响非常大,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驾驶室内饰全新升级,内饰材料选用环保面料,无污染、易清洗,让卡友们更加舒适安心。

  看过这些贴心的细节设计,你是不是也想在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内安家呢?那“小红”就要提醒你啦:冬季来临,别忘了勤开空调,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除了操作台前方的出风口,还在车门内侧增设了进出风口,驾驶室内的进出风口总数达到11个,温度可在3分钟内从-1℃上升至23℃,除雾暖身不在话下。

作者:飞飞 来源:上汽红岩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