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陕汽重卡极速救援移动服务车,高效保障客户车辆畅行无忧

陕汽重卡 2019-12-05 08:47:15
品牌首页
  随着重卡行业产品的结构性变化,陕汽公路物流运输车辆对售后服务的时效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提高售后服务保障的时效性?销售公司服务部搭建极速救援服务体系,通过多功能移动服务车,提高渠道整体救援服务能力,满足多元化的客户故障车极速救援。
陕汽重卡 救援移动服务车 牵引车多功能移动服务车

  陕汽多功能移动服务车内部配置工具箱,电机吊装设备、空压机、发电机、大小型风炮机、钢板机、变速器托架、成套扳手、套筒等维修工具和照明设备,满足各种环境下的多种故障快速排除,保障客户车辆畅行无忧。

  近期,在湖北省武汉绕城高速鲁台服务区,客户王新明先生来电反馈:驾驶着M3000危化品运输车车辆出现后桥故障无法行驶。陕汽武汉磊鑫服务站接到总部400派工,立即赶往现场检查后需更换后桥壳。由于车辆在高速服务区,没有吊装设备、氧割设备,恰逢武汉军运会期间,危化品车辆也无法拖至下高速,客户着急万分。

陕汽重卡 救援移动服务车 牵引车救援车帮助用户排除故障

  且看就这台移动服务车就以专业精良的设备为客户车辆运营解决了燃眉之急。武汉磊鑫服务站修桥专家张师傅,经过娴熟的技能诊断。用风炮机快速拆卸螺丝;氧弧焊切割轮毂轴承;使用吊装设备,轻松取下桥壳,迅速完成更换。整个更换过程,行云流水,省时省力,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客户满意赞声不绝!

  维修师傅张师傅高兴的说:“以前换桥壳,站外作业,缺少工具,维修人员就近租工具,没工具靠人力,有时候换根桥要干一天;或者用拖车拖进服务站,拖车过程又得几个小时,浪费时间还要多客户的花钱。现在有了移动服务车,3个多小时就可以轻松换桥,也为客户争取了宝贵时间。”

陕汽重卡 救援移动服务车 牵引车用户为陕汽服务点赞

  客户王先生满意的说:“陕汽的移动服务车设备齐全,维修起来方便,为我快速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会将服务人员利用移动服务车维修全过程朋友圈里进行广泛宣传!”

  陕汽贴心服务团队以专业、优质的服务降低客户车辆使用成本,创新服务实现了“车不坏、运无忧、货不停、人放心”的运营价值,使维修师傅轻松工作,客户放心用户车,真正为客户实现运营效率值最大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飞飞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