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同样是6.8m载货 豪瀚N5W除了搭潍柴还有哪些亮点?

中国重汽 2019-11-27 17:55:55
品牌首页
  一直以来,中国重汽的整车和潍柴的发动机都靠着精良的品质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而希望两者强强联合的人也不在少数,甚至成为了卡友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

  2020年重汽商务年会上,豪瀚N5W6.8m载货车满足了人们的这个愿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豪瀚N5W载货车到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中国重汽豪瀚N5W载货车中国重汽豪瀚N5W载货车

  高顶双卧主动安全配置加入

  豪瀚N5W载货车延续豪瀚N系列造型,N系列前脸给人的视觉感受一下子活泼了许多,远远看去宛如一头正在咆哮的雄狮,更加年轻化且具有力量感。仔细观察,豪瀚N5W在外观上也进行了小改款,保险杠区域多了两个镂空的不规则装饰框,在提升整车美感的同时,也增加了散热器的散热效率。

豪瀚N5W载货车前脸豪瀚N5W载货车前脸

  内饰方面,豪瀚N5W主副驾搭载同款同配置气囊座椅,在两人长时间行车途中,都能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电动升降玻璃、中控门锁以及炫酷的电动调节、电加热除霜后视镜、220V电源、驻车空调、独立暖风等自动化贴心配置一应俱全,让用户开着卡车却能享受到轿车一样的待遇。

豪瀚N5W驾驶室内部豪瀚N5W驾驶室内部

  另外,豪瀚N5W在主动安全上也下足了功夫,该车配有车道偏离预警和防碰撞预警。另外这款车在前进气格栅上方、左右后视镜底座上和车辆尾部大梁位置都设有4个摄像头,可实现整车四方位影像,消除视野盲区,跟小车一样,倒车影像,再也不用担心,减少车辆剐蹭。卡友们再也不用担心因视野盲区发生车辆剐蹭等道路安全事故了。最大程度地提高行车安全和降低车辆盲区。

防碰撞预警摄像头防碰撞预警摄像头
四方位影像摄像头四方位影像摄像头

  220马力国六轻量化设计

  若只俱颜值,那是徒有其表,唯有内功深厚,方可行走江湖。“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豪瀚N5W搭载潍柴WP4.6NQ220E61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排量为4.6升,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8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1200-1800rpm。另外,该款发动机按照重卡行业对可靠性的高要求开发,B10寿命达80万公里。具备双空调、气刹、后取力、风扇高度可调等结构,并配备WCBS潍柴辅助制动系统,动力强劲,可满足不同工况需求,独步武林,不在话下。

潍柴WP4.6NQ220E61发动机潍柴WP4.6NQ220E61发动机
法士特8JS85TE-C 8挡同步器变速箱法士特8JS85TE-C 8挡同步器变速箱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法士特8JS85TE-C 8挡同步器变速箱,超速挡,该变速箱市场保有量大、性能稳定。这样的动力链组合在国内可以称得上是黄金动力链。

铝合金轮辋铝合金轮辋

  另外豪瀚N5W绿通载货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整车自重降低到了5吨。后桥搭载技术成熟的9吨级后桥,速比为4.33。采用少片簧轻量化悬架。自重更轻,承载能力更强。整车前后轮采用铝合金轮辋设计,主打经济实用,可降低部分车重。搭载600L铝合金油箱,减少加油次数,可有效提高运营效率。在保证车辆承载量的同时,使用232mm绿通专用单层车架和铝合金储气罐,进一步降低车辆自重。

  内外兼修的武功是豪瀚N5W独步江湖的底气和源泉,高顶双卧+220大马力+铝合金轻量化设计+主动安全包,能让豪瀚N5W载货车在同级别车型的较量中脱颖而出。从事高效运输,同时对车辆颜值和舒适要求比较高的卡友,豪瀚N5W是你不错的选择。

作者:王宇博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