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董晨睿任职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为企业在中国发展开拓新机遇

沃尔沃卡车 2019-11-18 10:20:49
品牌首页
  全球领先的卡车品牌沃尔沃卡车宣布,任命董晨睿(Michael Dong)担任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一职。董晨睿先生将全面领导沃尔沃卡车中国的管理层及团队,推动该品牌在这一全球最大商用车市场的战略与发展。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董晨睿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董晨睿

  董晨睿在全球交通行业,尤其是商用车领域拥有十分深厚的经验。在其迄今17余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相继在多家知名跨国企业的国际总部和地区总部担任高级管理职位,是一位具有战略家格局的卓有成效的领导者。

  董晨睿毕业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达拉·摩尔商学院,主修商业经济和市场营销专业,并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董晨睿是意大利籍华人,精通中文、意大利语和英语,并熟练掌握法语等多种语言,既拥有丰富的跨文化管理经历,亦对中国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独到的洞察,曾成功带领多个全球性汽车品牌实现在华的品牌塑造、市场开拓以及快速增长。他的加入将为沃尔沃卡车在中国的现有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开拓新的机遇。

沃尔沃卡车沃尔沃卡车

  “作为一个拥有90余年悠久历史的高端卡车品牌,沃尔沃卡车始终恪守‘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在全球各地均享有极高的声誉。在中国,沃尔沃卡车近五年的销量增长高达32%,在欧系进口重卡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在牵引车市场更是稳居第一”,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董晨睿说:“我非常激动也很荣幸在这一重要时期加入沃尔沃卡车。我无比期待在未来与全体同事以及所有合作伙伴一道,进一步巩固沃尔沃卡车在华的良好发展势头,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为创新、优质且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他们在当前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沃尔沃卡车隶属于沃尔沃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之一。沃尔沃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卡车、客车、建筑设备、船舶和工业应用领域的驱动系统的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并提供金融和售后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沃尔沃卡车始终秉持着“品质、安全、环保”的企业核心理念,致力于为专业人士和寻求高品质产品的客户提供从中型到重型的全系列卡车解决方案。沃尔沃卡车在全球16个国家设立组装厂,产品销往全球140多个国家的2,300家经销商及服务网点组成的业务网络,为客户的车队运营提供全方位服务。

作者:听风 来源:沃尔沃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