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乘龙快递“彩虹”车,你见过几辆?

东风柳汽乘龙 2019-11-15 11:57:52
品牌首页
  双十一,你在线上狂欢,乘龙快递车在线下狂奔。作为一部好卡车本想低调结束一天的工作,可颜值和实力统统都不允许啊。

  是时候秀一波乘龙快递“彩虹”了,京东红,韵达黄,邮政绿,顺丰黑,中通紫...这样酷炫靓丽的乘龙快递车你见过几辆?

乘龙京东红乘龙京东红
乘龙韵达黄乘龙韵达黄
​乘龙邮政绿乘龙邮政绿

乘龙顺丰黑乘龙顺丰黑
乘龙中通紫乘龙中通紫

  作为在快递运输领域深耕十几年的资深健将,乘龙汽车目前已有约20000台快递车服务于四通一达、京东、顺丰等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高效运营。

  专属远方蓝,霸气亮相大荧幕

  不仅如此,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物流大剧《在远方》中,乘龙汽车更是化身“远方蓝”,倾情助力这部由刘烨、马伊琍、梅婷、保剑锋、曾黎等颜值实力派领衔主演3000万卡车人首部专属大剧。

乘龙远方蓝乘龙远方蓝

  专属远方蓝、百辆大乘龙、千车计划...乘龙汽车全程霸气本色出演,实力颜值双双在线,不惧荧幕的放大和考验。

  颜值实力派,妥妥地

  作为剧中物流行业唯一指定用车,更作为现实中值得信赖的物流好伙伴,大卡车不仅低调可靠,亦能光芒万丈。别的不敢说,乘龙快递车那可是妥妥的颜值实力派。

  深耕快递运输领域,专属定制打造

  产品覆盖干线和支线运输;货厢容积37-138方,满足不同需求;根据客户运营工况定制化产品;行业内首推产品全生命周期收入支出管控;乘龙V+车联网系统十大监测功能 ......

  助力企业实现高效运营,我们绝对是专业的;针对快递车提供更高价值的专业服务和解决方案,更是我们的一大特色。

乘龙汽车乘龙汽车

  你只管奔赴远方,我永远可靠随行。

  多款定制车型的用心打造,多种运营解决方案的精心设计,乘龙汽车始终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力求为客户提供包括产品定制和特色服务在内的一整套运营解决方案。

作者:听风 来源:乘龙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