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联合卡车品质超凡,让“网红司机”楠哥“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联合重卡 2019-11-14 09:28:44
品牌首页
  爱美食,爱老歌,爱快手直播。与当下时髦的年轻人没有什么不同,90年生人的楠哥,对生活的热情无处不在,对未来的美好无限憧憬。

  爱家人,爱工作,爱联合卡车。与大多数90后卡车司机不太一样的是,楠哥是位拥有60多万粉丝关注的“网红司机”。只是,这边粉丝粉他,那边他却粉着联合卡车

楠哥与爱人为联合卡车10周年限量版车型点赞楠哥与爱人为联合卡车10周年限量版车型点赞

  2019年11月7日,联合卡车国六燃气车型暨10周年限量版车型上市发布会在安徽芜湖举行。期间记者遇上带着爱人在活动现场“实况直播”的楠哥,听他讲述了身为一名联合卡车铁粉的“幕后”故事。

  货运行业起起伏伏 “卡二代”偏爱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坐上驾驶位,楠哥范儿十足坐上驾驶位,楠哥范儿十足

  14岁陪着父亲跑车,一脚踏进货运行业,期间母亲有过反对,但爱驾驶、爱卡车的楠哥,还是克服了人们常言的辛苦,成为了一名本领过硬的卡车司机。

  两年前,楠哥的叔叔在江苏常州做起联合卡车总代理,让打算购置新车跑运输的他,邂逅了“最佳拍档”。经过对比,联合卡车颜值颇高、驾乘舒适、动力强劲等优势,以及因为自己是安徽人、联合卡车又是来自安徽的卡车品牌,让其毫不犹豫地下了单。

  据悉,楠哥购买的这台联合卡车,搭载联合动力480马力发动机。他笑着对记者说:如果行情够好,一年半就可收回成本,现下这车每年都能为他带来超20万的利润。

联合卡车出车前,楠哥详细“体检”车辆出车前,楠哥详细“体检”车辆

  再则,省到即赚到。楠哥表示:做工精细的联合卡车,在节油上的表现超乎想象,相比同类产品,百公里可省2-3个油。加上大马力配标载运输,车辆运营效率更高,收益也就更高。

  与此同时,由于不跑专线,哪里有活儿去哪里,这对联合卡车的适应能力和可靠稳定提出了挑战。然而事实证明,楠哥独具慧眼,该车每月满勤,“一点毛病都没有”!

  无论从江苏到新疆亦或是到云贵川等魔鬼路段集中的西南地区,不管拉的货物多乱多杂,联合卡车每次都能使命必达。而如此强悍实力,也让车辆维护费用和运输时间损耗进一步降低。

  陪伴是最长情告白 联合卡车给“我们”幸福感

联合卡车发布会开始前,楠哥的快手直播已经开启发布会开始前,楠哥的快手直播已经开启

  与楠哥一同参加发布会,作为卡嫂大军中一份子,楠嫂也有话说。她认为,联合卡车的驾驶室设计非常人性化,储物空间丰富,卧铺十分宽敞,舒适性很高。

  此外,作为女性受众,楠嫂要比性格“粗枝大叶”的楠哥情感细腻得多。联合卡车更大的内部空间,视野更佳;更好的噪音优化以及防尘密封,让车子真正成了移动的家。

  常年奔波在路上,累不累?楠嫂给出回答:比起起早贪黑开长途的老公,自己真心不言苦。而有楠嫂陪伴,驾驶途中不再乏味,更省去了每月六、七千元招聘驾驶员的开销。

联合卡车两人相伴,简单的泡面也是美味两人相伴,简单的泡面也是美味

  对于跑运输,楠嫂微笑表示,哪里都能去,天南海北看看,碰上不同的人和事,蛮有意思。但楠哥“补刀”说,货车都在外环行驶,或在停车场、货场等地停放,闲暇时间是很少的。

  所以,楠嫂眼里的楠哥,多少有些不懂浪漫与风花雪月,有时甚至很“大男子主义”。但正是这般性格上的互补,让小两口的日子过得津津有味。在快手上发视频、做直播,三年来收获一众卡友兄弟,使他们获益匪浅。楠哥说,这是“意外”,但也又是一种缘分使然。

  车多货少竞争加剧 楠哥赞国六新品太惊艳

泥泞路况,难不倒联合卡车泥泞路况,难不倒联合卡车

  长途货运特别考验人的身体和精力,在出车的日子里,“每天平平淡淡”是楠哥最为期待的状态。如今,一晃十多年时间已经过去,他也成为了一名年轻却富有经验“老司机”。

  一路走来,他为遭遇油耗子愤怒过,为路遇打劫者糟心过,为不幸发生车祸的同行祈祷过。而现在,他深觉:治安变得更好了,整个社会对卡车司机更加尊重了。

  “比起以前货源难觅,现在我用一些网络平台找货,就挺好的。”楠哥进一步表示,“现在的运输更规范,不拉超载货,利润可能受损,但行车却更安全,不必担心罚款,实际上是好事!”

联合卡车目标下一站,出发目标下一站,出发

  在运价不振、车多货少的环境下,唯有性能更优的运输装备才能成为用户的“心头好”。在快手上,每每有人问起楠哥咋就看中联合卡车,他都不吝赞美,将这款车的优势说个清楚。

  此次发布的联合卡车十周年限量版车型,外观、内饰、配置多项升级,扭矩大、B10寿命长,最低重量仅8.6吨,标配1000升大气瓶,竞争力令楠哥竖起大拇指。

征服楠哥的联合卡车国六燃气车型征服楠哥的联合卡车国六燃气车型

  接下来,楠哥想把手里的业务稳定下来,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向前。在达到一定量的累计后,他将再度出手,至于下一台车的理想配置,他在心里也已有了清晰规划。

  “不只要节能、环保、舒适、稳定、可靠,还要更安全,排气制动、缸内制动、液力缓速器等配置,一个不能少!”换言之,联合卡车十周年限量版车型恰可满足上述要求,也必是他的购车首选。

作者:萧荣 来源:联合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