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中国重汽:别急,有我在,您的快递将很快送达

中国重汽 2019-11-12 10:06:18
品牌首页
  11月11日凌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再次拉开大幕,熬夜清空购物车后,“期待”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主题。
迎战双十一,亲人保驾护航迎战双十一,亲人保驾护航

  为确保“双十一”期间快递货运车辆的运营效率,中国重汽2019年9月起主动对各大快递公司所购万余台中国重汽车辆进行提前维护检修。

“暖心行动--亲人服务保驾护航双11”系列活动“暖心行动--亲人服务保驾护航双11”系列活动

  中国重汽主动服务行动分三条线路同步进行,分别是深圳-广州-杭州-上海、南宁-昆明-贵阳-成都、南京-合肥-郑州-北京,为快递车辆“双十一”高强度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多家大型物流公司使用中国重汽车型多家大型物流公司使用中国重汽车型

  时效性是快递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避免突发情况影响快递运输,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及“不停车”服务严阵以待,随时为快递车辆保驾护航,第一时间将您的期待送达!

作者:米琪 来源:中国重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