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助力开启新篇章 联合卡车福建一级代理商正式落户福州!

联合重卡 2019-11-10 10:03:32
品牌首页
  就目前市场数据反馈来看,联合卡车在江西以及广东等地的市场搭建已趋于完善,用户认可度以及市场销量也在逐步提升。如何完善联合卡车在福建地区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福建地区的市场销量与用户口碑,便成为了联合卡车能否形成区域市场联动的关键所在。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先生,福建智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强先生共同为福建智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揭牌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先生,福建智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强先生共同为福建智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揭牌

  2019年11月9日,联合卡车福建代理商--福建智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福建省会城市福州市正式开业,为进一步完善联合卡车市场网络,进一步开拓福建市场奠定了基础。

  针对细分领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

  作为“行业的后入者”,定位中高端的联合卡车无论是在市场保有量,还是在用户认知上,都不占据优势,想要在这样一种情况下进一步开拓市场,首要一点便是顺应用户需求。福建智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强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州重卡市场主要围绕中长途物流、渣土车以及搅拌车三大细分市场为主,而这三大领域对于车辆的动力性、稳定性、安全性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福建智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强福建智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强

  “在动力方面,联合卡车所搭载的联合动力发动机,无论是在动力性,可靠性,还是在节油性,稳定性都赢得了市场与用户的认可。”陈志强先生告诉记者,在安全性以及稳定性方面,联合卡车也有着优异的表现。“联合卡车驾驶室采用国内安全性最好的笼式车身结构,驾驶安全得到保障。”此外,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车辆的品质,联合卡车对车辆进行了“三高”(高寒、高温、高原)试验、可靠性试验、台架试验、用户试验等多重苛刻试验。

联合卡车搭载联合动力,强劲节油联合卡车搭载联合动力,强劲节油

  “排放升级带来的国六产品需求也在不断加大,特别是搅拌车、渣土车等细分领域对于清洁能源产品的需求也在增加”陈志强先生告诉记者,“这对于我们福建智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好,对于联合卡车福建地区的市场开拓也好都是一个非常棒的机遇。联合卡车也具备足够优秀的国六燃气产品,因此在后续规划上国六燃气产品也将是主推方向之一。”

  完善服务网络,进一步提升用户口碑

  早在2015年,联合卡车便已推出“畅快体验”服务理念,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快速的维修服务、便捷的沟通渠道。

活动现场展出的两款联合卡车活动现场展出的两款联合卡车

  在此前的采访中,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广涛曾表示,联合卡车“限时服务”等服务政策的实施,是希望可以通过‘真金白银’的方式,落实对终端客户层面承诺,反向将包含服务体系以及供应商体系在内的整体后台服务链拉动起来,促使效率得到提升”,打通“畅快体验”中维修的“快”,进而提升服务效率。

活动开始前,嘉宾现场了解联合卡车产品活动开始前,嘉宾现场了解联合卡车产品

  “服务是我们做好销售以及市场开拓的基础与保障。好的服务才会赢得用户好的评价,才能赢得市场口碑,进而反哺到市场销售端口,相互促进。”陈志强先生告诉记者“因此,加强服务网络的完善与搭建,提升配件储备能力与及时响应能力也将是我们对内着重提升的主要方向。”

剪彩后领导合影剪彩后领导合影

  在卡车行业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对于一些“行业前辈”来说,保证现有市场不被“蚕食分割”已属不易,“开疆拓土”更是难上加难,但是对于联合卡车这样的市场的“后入者”来说,机遇或许大于挑战,“灵活机动”反而更能切合市场与用户的需求,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陈志强先生表示:“基于现有发展规划,未来很有可能将基于我们福州市场实际情况,制定专属于福州用户的优惠政策以及相关服务”

作者:郭澜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