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轩德6系8×4自卸车批量交付惠州,优秀品质赢得用户信赖!

陕汽商用车 2019-11-06 09:33:11
品牌首页
  2019年10月31日,轩德6系8×4自卸车在惠州龙门区域成功批量交付,当地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当地用户等12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整齐的车辆、鲜艳的条幅和大大的宣传板报,吸引了陕汽商用车客户朋友们的视线,为这个喜气洋洋的日子增添了一份色彩。

轩德6系8×4自卸车交付仪式签到轩德6系8×4自卸车交付仪式签到

  合作源于信任,信任成就双赢。交车之前,销售人员就轩德6系8×4自卸车的轻量化设计、精准动力匹配、舒适性驾乘改进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地介绍,服务人员对车辆的保养维修等售后细节也逐一进行介绍。客户朋友进一步的提高了对陕汽商用车品牌的认可度,并表示陕汽商用车品牌质量过硬,而高水平、高要求、高效率的维修技能与24小时的贴心售后服务更是为我们的致富之路提供了保障。

轩德6系8×4自卸车交付轩德6系8×4自卸车交付

  活动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候,销售人员将“致富利器”--陕汽商用车的钥匙交到用户手中,同时,还为购车用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大礼包——驾乘意外险,给用户多一份保障,让家人多一份安心。

  陕汽商用车为购车客户免费赠送一年驾乘保险,对车辆行驶过程中或为维护车辆继续运行的临时停放过程中遭受的意外伤害,给予身故残疾,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保险金给付,解除驾车的后顾之忧。

轩德6系8×4自卸车轩德6系8×4自卸车

  品质是不说话的口碑,有了优秀的品质做为基础,越来越多的用户将牵手轩德产品,轩德产品也会为客户带去物超所值的价值感受。陕汽商用车致力打造用户满意的产品,用人品打造精品,用产品回馈社会。

作者:听风 来源:陕汽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