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中国汽研&四川现代联合实验基地成立,优势互补营造新局势!

现代商用车 2019-10-30 08:38:23
品牌首页
  2019年10月29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中国汽研&四川现代联合实验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四川现代资阳工厂隆重举行。
中国汽研&四川现代联合实验基地签约仪式中国汽研&四川现代联合实验基地签约仪式

  资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汽研、四川现代等各方主要领导及媒体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联合实验基地的落成。

  联合实验基地依托中国汽研先进科研、检测平台,统筹优化四川现代实验室资源打造而成,将作为属地化、区域性汽车研发、测试服务平台以及国际技术交流平台,致力于全方位服务区域汽车行业和促进汽车产业升级。

  联合实验基地的落成与四川现代先进的研发体系密不可分。一直以来,为了加强商用车产品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四川现代持续投入大量资源,构筑起高标准、高水准、研发装备设施齐全的研发体系。

中国汽研&四川现代联合实验基地签约仪式现场中国汽研&四川现代联合实验基地签约仪式现场

  目前,不仅具备商用车、新能源车、发动机及其零部件研发、测试、验证、检测等能力,而且整体软硬件水平处于行业前列。

  签约仪式上,四川现代总经理林坰泽表示:“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是中国具有重要影响力、领先的科研机构,专业实力突出,行业资源丰富。双方优势互补,四川现代愿与中国汽研一道,在行业分析、信息共享、产品开发、认证检测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推进轻量化、车联网、智能驾驶、氢燃料汽车等前瞻性业务开发,共同培育具有较高水平的综合性技术服务平台。”

中国汽研&四川现代联合实验基地的落成推动中韩商用车领域国际化合作中国汽研&四川现代联合实验基地的落成推动中韩商用车领域国际化合作

  众所周知,中国汽研是国内汽车行业产品开发、试验研究、质量检测的重要机构。此次联合实验基地的落成,一方面,不仅推动中韩商用车领域国际化合作,加速中韩汽车研发、测试技术融合,深入驱动创新技术孵化;另一方面,通过共同构建国际技术交流基地,辐射西南、蓄势“一带一路”,使专业化、垂直化、纵深化程度不断加深,让产业区域化、国际化影响不断加强。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开国表示:“在汽车产业下行、市场波动加剧的关键时期,企业和机构必须采取更加开放、更加创新的策略,谋取共赢之道,通过优势互补实现深度合作,在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四川现代作为韩国现代商用车的战略支点,一直贯彻技术优先的产品策略四川现代作为韩国现代商用车的战略支点,一直贯彻技术优先的产品策略

  纵观国内外汽车市场,不难发现以技术升级为核心的汽车产业发展道路是未来的必由之路。

  四川现代作为韩国现代商用车的战略支点,一直贯彻技术优先的产品策略,并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打造了一批如创虎、盛图、泓图等明星产品。

  为了贯彻技术路线,四川现代创建初期就以高标准要求,在建设先进研发体系的基础上,按照现代全球生产标准,建设生产工厂,保证了产品的高技术、高品质特点。

  同时,现代汽车发布「立足中国市场技术驱动未来」的中长期发展战略,决心在新能源(Clean Mobility)、自动驾驶(Freedom in Mobility)、互联移动出行(Connected Mobility)等未来商用车技术领域大展宏图。

  相信,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和市场探索,假以时日,四川现代必然在中国商用车市场大放异彩。

作者:听风 来源: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