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优秀者是不会停下脚步的,东风商用车又获“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

东风商用车 2019-10-29 09:30:32
品牌首页
  2019年10月24日,中国质量协会在福州发布“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获奖名单……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这是东风商用车继2017年荣获湖北省第七届长江质量奖,2018年荣获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鼓励奖,2019年荣获全国质量技术奖之后,东风商用车又一次斩获国家级质量管理大奖。
东风商用车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

  什么是“全国质量标杆”?

  工信部自2012年起,委托中国质量协会在全国范围开展质量标杆活动。

  8年来,共树立了289项质量标杆,带动20多个省份和10多个行业开展了本地区本行业的质量标杆活动,引导近万家企业学习借鉴质量标杆经验。

  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遴选工作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中国质量协会组织专家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等单位推荐的345家企业经验经过资料评审、答辩评审及公示等,最终认定46项典型经验为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湖北省有2家企业上榜。

  “质量标杆”代表了企业应用先进质量管理的理念、方法提高质量水平,提升经营绩效的典型经验。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东风天龙

  近年来,东风商用车通过基于全价值链过程的体系成熟度评价实践,完善与创新市场质量管理与改进模式。以市场与用户为中心,通过构建东风商用车统一的市场质量应对机制、 完善设计开发门式管理流程、 细化与创新质量改进方式、 建立质量改善能力评价模型、 提升服务维修能力等管理创新,最终形成了聚焦用户持续满意的市场质量管理与改进创新经验。持续满足顾客要求的体系能力得到增强,为实现东风商用车事业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东风商用车2018年,东风商用车荣获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鼓励奖2018年,东风商用车荣获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鼓励奖

  2016年开始,通过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东风商用车积极参与各类质量奖项的创建与评比活动,不断探索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工具,创新质量管理模式,无止境追求质量卓越,推动了企业质量品牌建设与发展。

  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都不能动摇东风商用车对品质、技术、创新的坚守未来,东风商用车将不断学习与成长,持续完善与创新质量管理模式提升,全面质量管理水平,用可靠的商品、可靠的运营、可靠的服务诠释高品质的东风商用车。

作者:听风 来源:东风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