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超低定价23万!长征汽车首款全新重卡长征凤凰C5即将上市

2019-10-18 17:24:23
     河北长征汽车正式确认将于2019年10月26日举行旗下首款全新重卡——长征凤凰C5上市发布仪式。据悉,长征凤凰C5官方指导价为26.8万元,其中首批100台用户仅需23万元即可通过线上抢购获得,超高性价比击穿中国重卡市场价格底价。至于具体抢购细则有待长征汽车进一步公布。
长征凤凰C5牵引车长征凤凰C5牵引车

  根据之前曝光的产品信息,长征凤凰C5搭载“潍柴WP10H 40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挡变速箱”,匹配方盛440车桥,具有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采用600L+400L(选装)双油箱,超长续航里程;轻量化设计实现用户多拉多赚。外观简约时尚,内饰匹配智能化配件,保证驾驶的舒适性与安全性,整车性能优越,品质可靠。

长征凤凰C5牵引车长征凤凰C5牵引车

  随着提出要按照“差异化生存发展,做强太脱拉,做大商用车”的发展战略,在未来10年内把公司逐步打造成为华北地区举足轻重的重卡生产企业,成为国内一流的特种车辆制造商的目标。长征汽车从人力资源、研发、营销、制造、财务管理及经营五大规划开始有步骤地实施推动企业的全面发展。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产品规划上,长征汽车采用“1+1”策略,形成太脱拉越野载货汽车系列和公路商用车系列为主的产品体系。据内部人士透露,除了即将推出的凤凰C5,长征汽车还将在12月底推出满足更高端用户适用于长途干线物流运输的C7,以及一款6X4的自卸车。同时,秉承服务先行的发展策略,长征汽车目前已经在华北市场建立200家服务站,预计在明年三月份之前实现600家服务站规模,初步搭建起覆盖全国的服务体系。

长征凤凰C5牵引车长征凤凰C5牵引车

  在生产制造方面,根据既定战略规划,长征汽车先期启动的三大工艺建设项目中,总投资约4.8亿元,总建筑面积3.8万㎡,主要有冲焊涂联合厂房、生产线、试车跑道及配套公用设施。三大工艺建设以优质高效、节能环保为设计理念,体现了精益化制造流程及工艺布局,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具有国内重卡行业的一流水平。

  三大工艺建设中,冲压车间规划了一条高速、连续、柔性化冲压生产线,由5台快速油压机组成,可以满足各种车型大、中覆盖件及结构件冲压。自动化、智能化废料输送线和自动化停摆剪开卷线,提升了冲压车间的自动化水平和冲压件品质。而焊装车间主焊线采用机器人焊接的柔性化多车型共线生产线。调整线采用AGV输送线,创新了车调工艺方式,缩短了EMS传输距离,提高了自动化生产效率。涂装车间前处理电泳采用自行小车输送系统,自动化程度高,可同时满足5种以上车型的混线生产。喷漆采用水性免中涂B1B2涂装工艺和全自动化机器人喷涂系统,配合干式喷漆室及循环风系统,节能环保,国内领先。长征汽车具备整车生产的四大工艺,致力于成为一个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人性化的重卡及特种车制造工厂。

长征凤凰C5牵引车长征凤凰C5牵引车

  作为与共和国同成长的重卡品牌,长征汽车秉承“为初心、惟初心”的发展态度,潜心研究商用车市场,引进国际领先技术,精心研发,用心制造,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推出贴心的价格,让用户享受极致的性价比与高品质的产品。正如长征汽车企业品牌标志所蕴藏的内涵一样,涅槃重生之后的长征汽车将以脚踏实地的创业精神,不断推动企业成长壮大。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