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欧曼高效价值体验营转战宁波,卡友欢乐闹翻天!

欧曼重卡 2019-10-18 12:27:32
品牌首页
  2019年9月11日,以“高效进化 超级重卡”为主题的“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巡演暨福田戴姆勒汽车高效价值体验营”在广州正式启动,预示着本次活动全国巡演正式开启,至2019年10月15日,已经走过了15站。

  2019年10月15日“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巡演暨福田戴姆勒汽车高效价值体验营”来到了宁波站!参会人员110名,收集客户信息53名,达成意向8台,现场成交3台。

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巡演暨福田戴姆勒汽车高效价值体验营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巡演暨福田戴姆勒汽车高效价值体验营
福田戴姆勒汽车卡友签到现场卡友签到现场
福田戴姆勒汽车游戏互动游戏互动
福田戴姆勒汽车现场表演现场表演

  为了让卡友们在活动中找到快乐,福田戴姆勒汽车在活动现场设置互动体验区,通过扔飞镖、抓娃娃、抓钱等小游戏,奖励拿到手软,同时也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卡友们不仅体验到了欧曼超级重卡,更是从百忙的运输生活中得到了适当的娱乐。我们争取让每名卡友都得到奖励,让每一位卡友的脸上都带上笑容。

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超级重卡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

  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搭载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和采埃孚智能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轻松应对各种恶劣工况。此外,整车具有160万公里无大修,2年不开缸、不开箱的性能,实现货运效率提升30%,每月出勤率达28天,完全满足物流运输对时效性的严苛要求。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321闪修”服务承诺,为客户真正打造“不停车”的服务体验,实现卡友运输无忧。

  针对卡车司机生活不规律,经常熬夜,营养不均衡,他们的健康自己都没时间关注等现状。福田戴姆勒汽车现场设置卡友关怀区,免费为卡友进行心率检测,替他们为自己的健康提个醒。

  福田戴姆勒汽车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为用户提供高效的运输装备和服务体验的同时,更注重提升用户运输生活的质量,关爱卡车司机的健康,在全面提升运输收益的同时,实现卡友运输无忧,丰富卡友的运输生活。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