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选择LNG还是纯电动? 两版大运智能渣土车共助建设生态城市

大运重卡 2019-07-12 20:36:00
品牌首页

  在大众认知中,自卸车似乎一直以来都同“污染”“危险”等负面标签形影不离,但是随着社会不断发展,智能安全、环保绿色已经成为自卸车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无论是在2019中国(山西)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上,展出的6×4纯电动自卸车,还是此前在第五届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展上展出的N8V智能渣土车(LNG版)都展现出大运汽车在推动自卸车智能环保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所展出的大运N8V智能渣土车LNG版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所展出的大运N8V智能渣土车LNG版

  智能安全

  “危险”是社会大众对包括自卸车在内,整体中重卡的定义,无论是在驾驶员安全方面还是在行车驾驶方面,安全,已经成为产品研发的首要指标。大运汽车也不例外,在驾驶员安全方面,以N8V智能渣土车为例,采用通过TÜV(德国莱茵)认证,以及取得了欧洲安全认可的鸟巢式刚性骨架结构,力求在撞击时最大限度的保护驾驶员人身安全。

  此外,针对以渣土车为代表的自卸车,在行车过程中存才的安全问题,大运自卸车通过采用整体轻量化设计,解决车辆载重问题的同时,通过在左后、右前、右后、车尾、大箱等5路安装摄像头,以及雷达进行左右测距,确保车辆行驶时无盲区,实现盲区监控系统全覆盖,进一步确保行车安全。智能管理系统以及雷达等智能化设备的应用也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系数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所展出的大运N8V智能渣土车LNG版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所展出的大运N8V智能渣土车LNG版

  绿色环保

  自卸车的污染除排放外,主要集中在运输过程中尘土等污染物的遗洒。而这针对这一问题,大运汽车在研发过程中进行了着重提升。依旧以大运N8V智能渣土车为例,无论是工程版还是LNG版,均采用车辆采用智能化控制的电动顶盖密闭系统,通过将车厢后部加高,设计成防护槽,在篷布展开时和后端形成一个密闭空间,确保车厢上部密封,并通过将后门板加装镶嵌式密封胶条,确保运输过程中无遗撒,真正实现绿色渣土运输。

  而在排放方面,无论是LNG版还是纯电动版,大运汽车在柴油自卸产品的基础上所推出的环保自卸车,不仅响应了国家环保政策,也为广大卡友在购车时,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同时,针对许多卡友所顾虑的动力问题,大运汽车也进行了重点提升,保证动力充沛,续航持久。特别是LNG版渣土车,采用450L气瓶、潍柴/WP13天然气发动机以及法士特12档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可在保障车辆充足动力的同时,有效减少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和物质的排放。

山西清洁能源展所展出的大运纯电动自卸车山西清洁能源展所展出的大运纯电动自卸车

  随着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的持续投入,城市建筑垃圾运输与处理也日渐成熟与规范,大运智能自卸车不仅满足了当前城市渣土车市场对绿色排放以及智能安全产品的需要,也在行业完善化、智能化方面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还在苦恼国六标准下买什么样的渣土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大运汽车所推出的智能渣土车哦,LNG纯电动任君选择!

作者:羽山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