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北奔V3ET精英版交付张家口用户,高品质得到用户称赞!

北奔重卡 2019-10-15 17:12:24
品牌首页
  2019年10月14日,北奔新产品北奔V3ET精英版交车仪式活动在张家口万全区振隆汽贸公司举行。
北奔新产品V3ET精英版交车仪式活动北奔新产品V3ET精英版交车仪式活动

  交付车辆是北奔新产品V3ET精英版,工程黄+黑金刚套色,车辆整齐摆放,用户称之为北奔大黄蜂,张家口振隆汽贸总经理毕学功对金融产品,产品价格介绍尤其对狮桥金融,北奔车辆置换业务详细讲解,用户对车辆置换业务特别感兴趣,很大一部分用户由于旧车没有渠道销售,影响购买新车,经过毕总的介绍,用户纷纷留电话,加微信。分公司人员为用户绕车讲解,把北奔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向用户介绍,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使用户更加了解北奔经营理念,更加了解车辆的整体性能。

选北奔重卡,可靠更安全选北奔重卡,可靠更安全
北奔新产品V3ET精英版交车仪式活动交接金钥匙北奔新产品V3ET精英版交车仪式活动交接金钥匙

  在本次交车仪式活动过程中,由于样车的高颜值,加之鞭炮的喜庆爆竹声,吸引了很多围观人员,用户纷纷询问价格,咨询车辆性能,试乘试驾,北奔新产品V3ET精英版得到用户的称赞,为后续市场开拓奠定基础。

作者:听风 来源:北奔重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