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又见双基地双万辆 解放告诉你冠军是怎样炼成的!

一汽解放 2019-10-14 10:46:04
品牌首页
  4月,西部区域销售突破万辆,京津冀区域突破万辆,5月山东区域实现了双基地、双万辆,8月,安徽、河南区域长春基地实现万辆,10月13日,主题为“荣耀万辆,领航中原”的一汽解放河南区域长春青岛双基地双万辆庆典在郑州举行......强者愈强,解放卡车带来的市场“马太效应”威力十足,独属于解放的精彩还在继续ing,接下来会是哪个区域?冠军是怎样炼成的?一路高歌的解放最有发言权!

一汽解放河南区域长春青岛双基地双万辆庆典启动一汽解放河南区域长春青岛双基地双万辆庆典

  今年1-9月份,在行业大背景并不给力、竞争白热化的情况下,一汽解放实现中重型卡车销售25.3万辆,市场份额26.3%,同比提升3.4%,逆势上扬,稳坐冠军这必须要为一汽解放点赞!

  产品为王 是信赖的必要条件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载货品系高级主任师郭庆义简明扼要分析出解放卡车稳坐冠军的原因所在:“持续领航的背后是解放整个体系能力的拉升体现,解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强化客户体验,同时以产品为主线,不断升级和换代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同时保持市场领先,而且在此基础上强化产品赋能,践行高质量营销。”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载货品系高级主任师郭庆义先生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载货品系高级主任师郭庆义先生

  解放的努力也得到河南客户的信赖,河南翱翔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红辉:“公司主营郑州至西北五省零担专线运输,从2007年就开始使用解放卡车,到目前已经拥有103台解放牵引车,12年的信赖很简单,解放卡车产品始终很给力,选择解放就是选择一流运输装备,服务到位西北配件也好买,最终帮助公司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河南翱翔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红辉河南翱翔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红辉

郑州坤乾道通物流董事长耿开学郑州坤乾道通物流董事长耿开学点赞解放卡车

  同样的信赖还有郑州坤乾道通物流董事长耿开学,作为解放的“传承用户”,耿家四代人开解放车,解放卡车助力家族运输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如今在面对物流行业降本增效的大环境下,坤乾道通物流通过使用解放最先进的J7产品,实现油耗降低、安全提高、效率提升,公司业务量不降反增,单车效益也在不断增加。

现场成交816辆现场成交816辆

解放J7牵引车解放J7牵引车

最新龙V(H)2.0载货车产品最新龙V(H)2.0载货车产品

  与秦总、耿总一样信赖解放卡车的还有现场用户,短短两小时即成交816辆,解放卡车,挣钱机器名副其实。同时在活动现场,解放家族针对河南市场的拳头产品也纷纷亮相,解放J7打头阵,解放2020款J6P 质惠版牵引车、解放JH6平地板牵引车、解放JH6凸地板牵引车、解放悍V平顶牵引车、解放新J6P 6x4智能渣土车、2019款解放J6L载货车及最新龙V(H)2.0产品纷纷亮相,从牵引、载货、自卸全覆盖,全面满足河南区域用车需求。

  以客户为中心 和客户打成一片

  “以客户为中心”不是简单的“座右铭”,客户是“上帝”,更是家人。与常见的庆典活动不同,在郑州现场,你能明显感受到到场的解放客户都很愿意参与主办方设置的每一个环节,从展车参观到互动游戏体验,从诗朗诵到大合唱,解放人打成一片其乐融融。

“解放鹰雄汇”河南分会授旗仪式“解放鹰雄汇”河南分会授旗仪式

  同时在庆典现场还举行“解放鹰雄汇”河南分会授旗仪式,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关系部部长王睿女士向名誉会长潘德明;河南分会首任会长、郑州坤乾道通物流董事长耿开学;副会长、河南裕华丰汇总经理杨克江;秘书长朱国峰等代表递上旗帜。

为解放忠诚用户颁奖为解放忠诚用户颁奖

  据了解,“鹰雄汇”是一汽解放针对解放用户推出的卡友俱乐部,旨在服务一汽解放用户,搭建企业、经销商、终端用户多方之间交流的平台。用户加入“鹰雄汇”会员平台,可以享受为解放为用户提供的全方位的维保、衍生和增值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简单的来说,“鹰雄汇”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一汽解放用户而成立的组织,用户的脚步在哪里,解放的服务就跟随到哪里。

为优秀销售团队颁奖为优秀销售团队颁奖

  同时在活动现场,解放还为郑州5家企业颁发了“一汽解放忠诚用户”奖,以此表彰用户对解放产品的信赖。同时也对河南区域实现双基地、双万辆的优秀销售团队做出表彰。

解放卡车 挣钱机器解放卡车 挣钱机器

  自古以来,得中原者得天下!解放卡车在此收获20000份信赖的力量,更是20000个荣耀的承载,稳坐冠军的一汽解放也让行业更加期待下一个“巅峰时刻”。

作者:翟雄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