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陕汽轩德与上海用户“亲密接触” 现场斩获订单36台!

陕汽商用车 2019-10-11 09:44:31
品牌首页
  上海位于我国大陆海岸线中部的长江口,作为中国主要的港口城市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工业基地、最大的外贸港口,现代物流业是上海重要的支柱型产业,尤其是港口物流对于卡车的需求巨大。近日,陕汽商用车联合上海路合鑫公司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隆重举行轩德港口牵引车产品推介会,现场斩获订单36台,活动取得良好的成绩。

陕汽轩德港口牵引车陕汽轩德港口牵引车

  轩德港口牵引车是陕汽商用车通过分析港口运输工况、研究客户需求从而量身打造的一款高动力、低油耗、高可靠、高舒适的全面满足港口运输多样化需求的产品。整车针对不同的工况提供了不同马力段的玉柴发动机,加上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的全新匹配,适合港口运输频繁起步,综合油耗也降低了20%;舒适方面,为满足细分市场客户对驾乘舒适性的需求升级,轩德港口牵引车内饰、座椅、驾驶室密封、减震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优化设计,给驾驶者提供家一般的舒适空间;除此之外,大曲面全景夹胶玻璃降低玻璃破碎的风险,前下视镜全面优化,前方视野可观测范围高于法规1M,驾驶轻松更安全。

  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在客户分享环节中,基本上可以用这几个词概括轩德港口牵引车的特点,“省油、安全、舒适”。同时经销商也表示,“有了这么多的好口碑,以及陕汽商用车厂家的支持,我们做起来就更有信心了,一定会取得更好的突破!

陕汽轩德港口牵引车产品推介会现场陕汽轩德港口牵引车产品推介会现场

  除此之外,现场精彩的节目、有趣的互问互答等环节,再加上现场订车优惠政策的宣布,使得轩德港口牵引车成为会场上当之无愧的“明星”,也点燃了现场用户购买的激情,签约通道迅速被挤满,最终以36台的销量为整场活动划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作者:听风 来源:陕汽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