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以国之名 重塑行业标准 欧曼国典版上市

欧曼重卡 2019-10-10 17:35:06
品牌首页
  四组卡车拍品合计竞拍价格达到了346万元!所拍产品正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上接受全国人民检阅的年号“1949”承载用车、年号“2019”的承载用车、年号“国庆”的承载用车、年号备用车辆。这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拍卖仪式,而随着这次特殊的拍卖活动举行,欧曼国典版超级重卡也款款而来。

  2019年10月10日,欧曼超级重卡身披国典品质光环满载荣誉凯旋,并在嘉兴采埃孚福田工厂举办了以“国典品质 不负所托”为主题的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重卡上市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欧曼彩车底盘拍卖仪式。这也标志着具备国典品质的欧曼超级重卡将投放至国内运输市场,助力物流运输行业进一步实现高效运营。

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重卡上市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欧曼彩车底盘拍卖仪式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重卡上市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欧曼彩车底盘拍卖仪式

  多项荣誉加身,欧曼国典版重卡将推5款产品面向市场

  欧曼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先品牌,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活动创新、传播创新持续刷新行业及用户认知。以匠心臻选的品质,欧曼先后承担2008年奥运场馆建设、2009年国庆60周年庆典、2014年APEC国际会都建设,2015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阅兵、2016年神十一返回舱运输、201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等任务,延续多年来为重大国事活动保驾护航优良传统,欧曼正在推进中国由重卡大国向重卡强国迈进。

  而在重大国事活动之外,此次发布的欧曼国典版重卡也将接受物流行业的“检阅”。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宋术山现场表示:“不是所有的重卡都能打造国典标准,此次63辆欧曼重卡以零故障、零失误、零风险完美的完成庆典人任务,背后是福田戴姆勒汽车精益求精的研发、制造与服务能力。而为了让高效物流用户体验到欧曼重卡的国典品质,我们开发了5款国典版产品投入到运输行业中。国典版产品搭载福康X13发动机+ZF自动挡变速箱,尤其是福康X13-560大马力产品,更能为行业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福田戴姆勒汽车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革新中创领新格局,持续提供卓越的重卡产品和服务体验,将一起推动国内物流行业的绿色、高效发展。”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宋术山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宋术山

  “目前,更可靠、更高效的动力系统正在成为国内用户的首选产品,ZF与福田汽车的合作正在为行业为客户创造价值。”采埃孚福田自动变速箱(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萌现场讲到:“福田戴姆勒、福田康明斯以及ZF组成的动力链,不仅实现了整车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也打造了中国重卡动力系统的标杆,针对国六排放的实施,欧曼国典版超级重卡搭载的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匹配ZF AMT变速箱,凭借优异产品性能使得整车的高可靠、高智能、更节油优势将更加明显。同时,我们也将采用技术,经验,团队配合和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性能更加优异的产品,ZF将借助福田戴姆勒和经销商支持下采埃孚福田将引领国内运输市场的变革。”

采埃孚福田自动变速箱(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萌采埃孚福田自动变速箱(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萌

  X13+ZF国典版欧曼上市,细分领域运力“焕新机”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指定用车,此次上市发布的欧曼国典版重卡将在快递、快运、冷链、绿通等细分领域解决用户切实需求并为其创造价值。该款产品搭载了福田康明斯X13超级动力以及ZF自动挡变速箱,历经3年研发、800万公里严苛测试和优化标定、奔驰技术调校,整车的线束经过105℃红外热成像扫描,通过了30项关键标准,5大工况实测、48小时8大模块连续测试等环节考验,真正实现了国典品质标准。

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

  在本次发布活动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副总裁崔士朋,福田戴姆勒汽车财务控制及IT副总裁王明港,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金融服务事业部总经理乐荣生,中国交通报副总编陈林 ,采埃孚公司副总经理谢运朝,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柴睿敏,山东金昊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共同启动了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的发布仪式。

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发布仪式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发布仪式

  福田戴姆勒汽车商品规划总监廖召全现场介绍到:“国典版欧曼车身经过德国莱茵认证,可满足55千焦正向碰撞和10吨顶压测试,同时整车搭载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到560马力,该款发动机在耐久性上提升了30%,双缸增压空压机打气效率提升了90%,与发动机匹配的ZF变速箱采用专用齿轮材料+全斜齿设计保修与整箱同期。另外,整车装配的康迈轮毂、大陆仪表、威伯科+克诺尔制动系统、奔驰技术制动鼓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整车的国典品质。”

福田康明斯X13+采埃孚动力链展示福田康明斯X13+采埃孚动力链展示

  继保障国庆阅兵之后,欧曼超级重卡再次以彩车拍卖以及国典版重卡的上市发布,点亮了自身的高光时刻。而在应对国内细分市场需求的同时,欧曼国典版重卡将继续深度链合康明斯、采埃孚等全球合作伙伴,以国典版的造车精度为行业助力。

作者:吴一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