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欧曼超级重卡,国典品质 不负所托!

欧曼重卡 2019-10-09 11:21:05
品牌首页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欧曼用过硬的产品品质不仅作为40台100%国家主题彩车,并且成为6台年号车唯一指定用车,以及16台各省份彩车,更是完美承载了国人百年强国梦想,承载了民族汽车工业,从无到有,由大到强,走向世界的光荣使命。
欧曼超级重卡欧曼超级重卡CFD优化设计

  欧曼超级重卡经过CFD优化设计,严格风洞试验,车身风阻系数0.564,行业更优。同时配备地滚阻、无内胎子午线轮胎,以及低货台&后悬浮桥设计,进一步降低空气阻力。

欧曼超级重卡匹配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欧曼超级重卡匹配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欧曼超级重卡匹配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对车辆行驶状态信息进行分析,帮助车辆维持动态平衡,防止快速转弯或湿滑路面上的侧滑、甩尾,行车更稳定、更安全。此外,欧曼超级重卡还配装了ASR、ABS、驾驶疲劳检测、LDWS车道偏离预警、FCW碰撞预警、360°全景可视驾驶辅助系统等等,为用户提供全程守护。

  承载荣光与梦想,新征程创新奇迹,欧曼超级重卡,国典品质,不负所托!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戴姆勒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