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东风商用车新一代概念车,你没见过的卡车!

东风商用车 2019-10-09 08:48:22
品牌首页
  随着汽车五化的迅猛发展,我们的生活和出行方式都发生了巨大变化,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模样?

  日前,新一代天龙概念车、新一代天锦概念车在东风自主品牌第1800万辆下线暨东风商用车第600万辆下线仪式,和东风公司建设50周年成果展亮相。

东风商用车自主品牌第1800万辆下线暨东风商用车第600万辆下线仪式东风商用车自主品牌第1800万辆下线暨东风商用车第600万辆下线仪式

  新一代天龙概念车

  TA是一款混合动力牵引车,采用全新概念驾驶室,仪表台跟大屏结合,取消了副驾座椅,后排坐垫实现座椅和卧铺形态的切换。

东风商用车新一代天龙概念车东风商用车新一代天龙概念车

  采用DDi13发动机,可识别道路标线、动静态障碍物、交通标识等,其智能决策与控制技术可实现在规则和非规则道路环境下的规划与控制能力。

  新一代天锦概念车

  TA是纯电动车,一体化的面罩保险杠,流线的车头外观极具识别度,驾驶室配备水吧和冰箱。

东风商用车新一代天锦概念车东风商用车新一代天锦概念车

  该车采用轮毂电机,较传统电机+传动轴模式输效率更高、自重更轻。在高速路主干道环境下可实现超级巡航功能及多车队列行驶功能,大幅降低司机误操作造成的事故率。

  新的时代有新的使命  东风已经踏上新的征程

  针对中高等级的智能网联技术,东风商用车通过示范运营将新技术推向产业化,目前已完成工地智能卡车、纯电动智能环卫卡车的示范运营。

东风商用车智能环卫卡车东风商用车智能环卫卡车

  2018年,东风商用车在行业内率先推出18吨纯电动系列环卫底盘,正式翻开新能源事业的新篇章。2019年1-6月,订单近600辆,跃居中重卡纯电动环卫底盘行业第一,全面迎接市场检验。

  “目前,我们环卫电动化市场份额达46%,全国领先,同时,我们的混合动力目前已完成量产之前的最后一次实验。”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学锋说。

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KL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KL

  2019年5月,东风商用车带领三辆无人驾驶的东风天龙KL就已经完成国内首次大规模的商用车列队跟驰标准公开验证试验。

东风商用车  抢抓智能网联汽车商业化机遇东风商用车  抢抓智能网联汽车商业化机遇

  面对不断从售前向售后延伸的客户需求,东风商用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性能的综合解决方案,以及后市场服务解决方案。

  基于自身网联技术的支持,东风将率先在行业内推出完好率中心,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完好率支持,最大限度的提升用户车辆的出勤率,通过它为用户提供可靠的技术、可靠的服务和可靠的人。

  让可靠更可靠,让信赖更信赖。下一个50年,东风商用车更加精彩!

作者:听风 来源:东风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