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集《歌唱祖国》MV震撼首发!

中集车辆 2019-09-23 12:56:26
品牌首页
  1980年1月,在炸响“中国改革开放第一炮”的深圳蛇口,中集应运而生。
中集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股份有限公司

  一颗蕴含着袁庚先生“实业兴邦”理想的种子,开始在这片改革奋斗的热土上,生根发芽。

中集中集集团

  1982年9月22日,中集正式投产。奋进37年,中集伴随着国家改革开创新发展,在全球化浪潮中砥砺前行,已从当年蛇口的集装箱小厂成长为一家千亿级的多元化跨国产业集团。当年的小种子,已成长为参天大树,为国家重大战略的成功推进贡献中集力量:

  “蓝鲸1号”助力我国在南海成功试采可燃冰

中集自主设计建造的蓝鲸1号助力南海开采可燃冰收到党中央、国务院贺电中集自主设计建造的蓝鲸1号助力南海开采可燃冰收到党中央、国务院贺电

  为雄安新区建造模块化办公楼

中集快速为雄安新区建造模块化办公楼中集快速为雄安新区建造模块化办公楼

  为港珠澳大桥提供全部智能通关卡口

中集为港珠澳大桥提供所有智能通关卡口中集为港珠澳大桥提供所有智能通关卡口

  为“长征七号”火箭研发生产运输箱

中集为“长征七号火箭”研发生产运输箱中集为“长征七号火箭”研发生产运输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制造业,持续创新发展,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这是中集与生俱来的“产业报国”情怀。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集组织了一场跨越山海的大合唱,中集党委书记、CEO兼总裁麦伯良领衔,与千余名员工共同歌唱祖国。

  红旗飘扬,歌声嘹亮,旋律昂扬,心潮澎湃。

  所有中集人热血沸腾,唱出心中对祖国最深情的祝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听风 来源:中集集团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