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上汽红岩120辆中置轴平板车交付,为用户提供更多定制方案!

上汽红岩 2019-09-17 08:43:37
品牌首页
  2019年9月12日,上汽红岩制造的120辆白色家电物流高效定制版中置轴平板列车,在上海交付安吉日邮,成为安吉日邮拓展白色家电运输业务的主力车型,这也是国内首次中置轴平板车的大批量交付用户。上汽红岩党委副书记王邦东、安吉物流党委书记傅鼎等领导出席了交车仪式。
上汽红岩&安吉日邮120辆中置轴平板车交车发车仪式上汽红岩&安吉日邮120辆中置轴平板车交车发车仪式

  近年来,随着物流新法规、新政策的推行,17.5米大板车即将退出历史舞台。在这样的法规环境下,上汽红岩快速响应市场和法规需求,依托IVECO成熟的中置轴技术,打造中置轴平板列车,接棒17.5米大板车,有效解决了用户运输大批量货物的需求。

上汽红岩120辆中置轴平板车交车仪式现场上汽红岩120辆中置轴平板车交车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交付安吉日邮的白色家电物流高效定制版中置轴平板列车,是上汽红岩依托“蜘蛛智选”定制化平台,根据安吉日邮实际需求定制而成。该车整车长度20米,主车货箱9.6米,挂车货箱7.2米,可装载140方的货物,在装载量方面做到了法规限定范围内的最大化。

  此外,该车还拥有较低的离地高度:前车1.2米,挂车1米,在满足最新GB1589法规标准的前提下,更低的离地高度,意味着装载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列车装载量大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列车装载量大

  不仅如此,上汽红岩白色家电物流高效定制版中置轴平板列车搭载Cursor11L发动机,430马力输出,匹配法士特变速箱,带来强劲动力,保障安吉日邮对于高效的追求。

  再加上上汽红岩为其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车辆远程诊断与位置查询、车队管理与报表定制等十大车联网智能管理功能,能够有效提高车队运营管理效率。这一系列先进高效的配置,使上汽红岩白色家电物流高效定制版中置轴平板列车成为安吉日邮的信赖之选。

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列车搭载智能网联系统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列车搭载智能网联系统

  抢先一步,往往意味着领先一路。作为我国最早开发中置轴产品的企业,也是出镜率最高的中置轴产品品牌,早在2017年,上汽红岩就与安吉物流等众多物流运输企业共同研发推出了行业首款中置轴轿运车、行业首款中置轴货运列车、行业首款中置轴多功能列车等系列产品,促进了物流行业发展。

  此次,上汽红岩再次推出行业首款中置轴平板列车,不仅使上汽红岩中置轴产品谱系“再添新丁”,也体现了上汽红岩积极响应国家深化物流运输体制改革、提升物流运输装备技术的号召。

上汽红岩党委副书记王邦东上汽红岩党委副书记王邦东

  在交车仪式现场,上汽红岩党委副书记王邦东表示:“上汽红岩的发展离不开股东方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像安吉日邮这样众多伙伴的真诚合作。未来,我们还将在创新技术、产品研发等层面加大力度,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多一体化定制方案,创领行业发展。”

作者:听风 来源:上汽红岩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