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走进东风商用车研发领域,感受研发文化!

东风商用车 2019-09-11 09:08:09
品牌首页
  什么是研发?研发工作有怎样的魅力?在工作状态下家人和平时有哪些不一样?2019年9月7日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员工家属们解开了这些谜题。
员工陪孩子体验自动驾驶的乐趣员工陪孩子体验自动驾驶的乐趣

  在东风公司建设五十周年之际,2019年9月7日,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举办“走进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科技成果展示周暨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

  回顾东风商用车研发的奋斗历程,展示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在商品和技术方面取得的成果,展现“马灯精神”的坚守与传承,让员工家属走进研发,了解研发成果,感受研发文化,共同促进研发事业发展。

东风商用车相关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和技术中心的员工代表东风商用车相关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和技术中心的员工代表

  本次员工家属开放日展示区分四个部分:图文展示区、实物展示区、工作场所体验区、亲子游戏区。

东风商用车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现场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现场

  图文展示区

  从科技成果、知识产权、整车特性技术、汽车“五化”四个方面,展示了东风商用车取得的成绩,和在关键技术领域取得的突破。

东风商用车图文展示区东风商用车图文展示区

  实物展示区

  由整车、大总成、新技术三个部分构成。展示了一代代功勋车型、明星车型、动力总成,以及东风商用车在新材料、新工艺应用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同时也展示了在汽车电气仪表、电控技术、自动驾驶技术等领域所掌控的核心技术资源。

  工作场所体验区

  开放了科技阅览室和发动机开发室,让家属近距离地体验员工的工作环境。

  亲子游戏区

  在自动驾驶模拟试验室,坐上真实的汽车驾驶室,在山路的模拟情景中感受自动驾驶的乐趣。另外,在足球场的亲子游戏区,员工家属共同参与了亲子互动游戏。

东风商用车员工家属共同参与亲子互动游戏员工家属共同参与亲子互动游戏

  当天的活动,既是对东风商用车研发商品、技术、能力、环境的全方位展示,也是对研发团队实力的展示,引起了许多员工家属的共鸣。

作者:听风 来源:东风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