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挚途科技是谁?要做智能车公司 要担解放责任使命

一汽解放 2019-09-09 11:52:22
品牌首页

  注册资金20000万人民币、国内首个由OEM车企发起并组建的智能车公司、一汽解放、智加科技、恒润科技是背后“大树”。“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挚途科技”)这家刚刚成立的公司注定不简单,刚诞生就给行业扔下了一颗“深水炸弹”。

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先生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先生

  众所周知,自动驾驶在商用车及物流细分领域更快落地已是行业共识,产业链上各节点企业加深合作更是大势所趋。而挚途科技是国内第一家重卡OEM和技术科技企业携手的合资公司,也是在L4级自动驾驶真正意义上的深度绑定,为未来干线物流为场景的技术落地提供了丰富的想象空间。而在刚刚过去的9月6日,以“智享科技,荣耀而至”为主题的一汽解放L2量产级商用车投放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等多位大咖纷纷站台挚途科技。

挚途成立,标志着一汽解放智能车发展迈入崭新纪元挚途成立,标志着一汽解放智能车发展迈入崭新纪元

  在此次大会上,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先生首次对外宣布,2019年的8月8日,作为一汽解放“哥伦布智慧物流开放计划”的重要组织部分,一汽解放“挚途”战略落地实施的重要里程碑,由一汽解放筹备孵化的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了,这也是国内首个由OEM车企发起并组建的智能车公司。挚途肩负着一汽解放智能车核心技术、产品研发,以及探索一汽解放智能车落地运营的责任使命,挚途的成立标志着一汽解放智能车发展迈入了崭新纪元。

  挚途用科技力量为解放打造智能车新名片

  此次活动中,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CEO杜一光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并表示挚途公司将秉承“挚联解放,途创未来”的发展理念,肩负起一汽解放核心智能化系统与零部件产品研发,以及一汽解放智能车落地运营的责任使命。它不仅是解放哥伦布开放计划的实施载体,也是连接一汽解放与智能车合作伙伴的智慧桥梁。

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CEO杜一光先生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CEO杜一光先生

  未来,挚途将依托一汽解放成熟的管理体系,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庞大的市场影响力,秉承“开放诚信,创变协同”的企业文化,以汇集全球自动驾驶技术精英的人才优势,敏锐的市场应变能力及优化整合行业资源的硬核实力,打造解放面向未来新的增长极。

作者:卡车小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