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上汽红岩工程师不惧挑战 为非洲兄弟排忧解难

上汽红岩 2019-08-08 10:15:22
品牌首页

  2019年6月,上汽红岩高级维修技师李荣旭奔赴非洲,为上汽红岩的海外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维修服务。

  2019年6月11日,李荣旭顺利完成第一站的工作,准备离开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前往奥迭内,黑人朋友招待李荣旭一行人至家中,简单的晚餐,浓浓的情意,让李荣旭感动不已。

  离开阿比让之前,李荣旭继续跟车,将车辆检查的工作贯彻落实到不同的工况,确保维修的车辆达到理想状态。

公路跟车检查公路跟车检查

  2019年6月12日,李荣旭一行人来到奥迭内(Odienne),到达奥迭内后上汽红岩代表与客户讨论检查方案。

  在沟通过程中,李荣旭耐心又专业,为客户解决了技术维修难题,当地客户一致好评。

讨论方案解答难题讨论方案解答难题

  一行人在2019年6月23日完成了科特迪瓦的维修工作后,6月24日一早便马不停蹄前往布基纳法索的首都-瓦加杜古。瓦加杜古以热带草原气候为主,全境并无沙漠,但西部有广大地区土壤多沙,十分贫瘠,使得维修条件十分艰苦,加之这里的通讯信号覆盖率极低,李荣旭将近失联。

瓦加杜古环境瓦加杜古环境

  到达瓦加杜古后,李荣旭便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检修工作。

检查ECU检查ECU

  检修任务繁重,李荣旭一行人为了节省时间,直接在工地进行了简单的午餐。

在上汽红岩车边吃午餐在上汽红岩车边吃午餐

  2019年7月15日,在艰苦的环境下连续奋战43天后,李荣旭完成了此次非洲维修服务之行,在这43天里,李荣旭分别在科特迪瓦、布基纳法索、代杜古、堪夏里完成了车辆检修工作,为当地用户解决技术维修难题。

  此次非洲服务之行对上汽红岩、对李荣旭而言,都是新的挑战,新的起点,但红岩人不惧困难,一路向前,随时准备接受新的挑战!李荣旭一行人经过43天的奋战,成功地让非洲的用户感受到上汽红岩对他们的重视,对上汽红岩多了一份肯定与信任。

作者:Autobots 来源:上汽红岩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