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一个月节省两千多,张老板对陕汽轩德才是“真爱”

陕汽商用车 2019-07-17 09:05:06
品牌首页
  跑运输不仅仅是会开车这么简单,选择一辆可靠的车很重要,买车不光要看价格,还要看车的品质和服务,运输行业最看重的就是车辆的高品质和高出勤率。

  2019年2月份,从事物流运输行业的张老板准备购置一辆燃气牵引车,在购买车辆之前他对市场上常见的品牌车型都进行了咨询,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张老板和朋友在宁夏中卫陕汽商用车专营店里看到陕汽轩德燃气牵引车,销售人员热情接待了张老板,并且就实车进行了全方位的车辆配置及优势介绍。

陕汽轩德X3 LNG牵引车陕汽轩德X3 LNG牵引车

  销售人员主要从轩德3系燃气牵引车装配玉柴发动机的性能、动力、价格等方面的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宣传:轩德燃气牵引车产品动力表现强劲,并装配有1000L大容量气瓶,百公里气耗较同类产品低2公斤以上,同时对产品的售后服务以及配件的保障方面做出了保证。经过销售人员对车辆配置及当前运输行业的分析,张老板表现出了对车辆的认可,同时说:“今年的运价低,就需要这么一款气耗低的车,品质和售后有保障的车辆才放心。”张老板当即就定下这款440马力轩德X3燃气牵引车。

张师傅和陕汽轩德X3 LNG牵引车张师傅和陕汽轩德X3 LNG牵引车

  2019年4月份我们在一次客户回访中见到了张老板,并对车辆的运行情况进行咨询,张老板满脸洋溢着热情和自豪说道“这车真的不错,跑一趟新疆明显能感受到动力足,加速快,起步也快。在路上超车很随意,最重要的是来回一趟比其它车的省300-400元的燃气费,一个月算下来差不多就要省2000-3000元,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啊。”“而且我这车平时也没啥毛病,就是定期去服务站做保养,每次做保养的时候修理师傅也很热情周到,对车辆的检查也很仔细,还经常给我说一些用车过程的注意事项,你们陕汽商用车的产品和服务真的很到位。”张老板说。

张师傅的陕汽轩德X3 LNG牵引车张师傅的陕汽轩德X3 LNG牵引车

  张老板与轩德的故事只是陕汽商用车千万用户中的一个缩影,他们都从最初的选择、使用,慢慢变为了我们的“品牌代言人”。陕汽商用车也将在不忘初心与用户朋友们共同前行,为更多的司机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作者:冷秋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