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一款不了解就后悔的车型来了 大运N8V质惠版让驾乘更省心

大运重卡 2019-07-15 10:42:34
品牌首页

  大运N8V质惠版,更懂卡友心思,驾乘舒适,让你省心更放心。

  定速巡航

       适配与中高档轿车同步的自动巡航系统,在良好路况下,可设定恒速行驶,有利于减轻驾驶疲劳,提高燃油经济性;

  不再控制油门踏板,减轻司机工作强度,驾驶更轻松,避免超速违章。

  备注:车速48公里以上,可开启巡航功能N8V质惠版定速巡航

N8V质惠版定速巡航

  环岛式中控

  采用航空环岛式操控台,以驾驶者为中心环绕式设计,人机操控性能提升;物理按键布局合理,清晰易操作,减少注意力转移,安全性大大提升;液晶显示仪表,瞬时油耗显示,帮助司机快速掌握车辆运营情况。N8V质惠版环岛式中控

N8V质惠版环岛式中控

  驾驶室双层密封

  在相对恶劣的气候环境下,阻止雨雪进入驾驶室的同时亦可对沙尘等PM大于2.5颗粒物进行有效隔离,为广大用户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驾乘环境;驾驶室双层密封

  驾驶室双层密封

  车辆高速行驶过程中,能有效阻隔来自发动机、轮胎与地面因摩擦而产生的噪音,室内噪音可控制在70db以内。
室内噪音可控制在70db以内

室内噪音可控制在70db以内
电动可加热后视镜电动可加热后视镜

  模块化车门全包内饰,双层车门护板结构,隔音降噪效果明显;电动可加热后视镜,电动除霜,电动调节后视镜的镜头角度;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外观形状,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最新欧式整体式造型,后视镜直接视野和间接视野更好。满足GB1589-2016 《道路车辆外廓尺寸、轴荷及外廓尺寸》新规要求,视野广阔,倒车更安全。

作者:米琪 来源:大运重卡终身质保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