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加速“健康中国”战略落地 东风商用车为医药冷链物流提供服务

东风商用车 2019-06-17 10:48:41
品牌首页
  2019年6月12日,以“乘东风 裕未来”为主题的东风商用车与鸿裕供应链战略合作交车活动在上海圆满举行。

到访嘉宾合影,共同为本次战略合作交车活动点赞到访嘉宾合影,共同为本次战略合作交车活动点赞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郑洪波、上海鸿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博、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大中国区总经理高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秦玉鸣、镇江飞驰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俊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东风天锦KR 整齐排列,显得格外醒目活动现场东风天锦KR 整齐排列,显得格外醒目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落地,“十三五”期间围绕大健康、大卫生和大医学的医疗健康产业持续蓬勃发展。据了解,鸿裕供应链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医疗物流服务商,专注于生命科学及健康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供应链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行业内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加强对医疗器械冷链运输的有效管控,鸿裕供应链制定并启动了全新医疗冷链车战略实施计划。

鸿裕供应链专业医疗冷链车鸿裕供应链专业医疗冷链车

  医药冷链行业不同于医药物流其他分支,其行业本身有安全性、需求突发性、高成本、专业性等特点,对车辆的冷藏技术、传输速度、以及应急服务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正是这样一家在冷链市场有着多年经验的车辆制造商。为了满足冷链用车越来越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数年来,东风商用车不断完善冷链运输行业的产品线、制定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并培养了一支非常专业的服务团队。

  东风商用车本次交付的东风天锦KR专业医疗冷链车,不仅可以全程提供安全保障,360度无死角对温度进行实时监测,保证运输品质,确保可靠;同时运用TMS系统、车载监控系统、车管家服务等,做到全程可视化运营;并拥有多温区隔离、缓冲区等设置,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郑洪波发表致辞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郑洪波发表致辞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郑洪波致辞表示,东风商用车和鸿裕供应链的战略合作,乃强强联合,希望结合双方优势,通过服务与质量,一起为医疗领域提供专业化、高效化的物流运输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交车仪式是鸿裕供应链对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品牌、实力的认可,更是东风商用车在上海医疗冷链市场的一次战略性胜利,为东风商用车在上海乃至全国医疗冷链运输市场的快速突破和发展找到了牢固抓手和战略支点。相信随着车辆的交付使用和战略合作的深入推进,东风商用车将与鸿裕供应链更好地把握医疗冷链行业趋势、透析市场变动,共同为客户提供最优的物流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作者:冷秋 来源:东风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