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百万名人堂]翼城王学才&欧曼重卡 一种互相成就的力量

欧曼重卡 2019-06-12 18:27:48
品牌首页
  “如同婚姻中的关系,互相学习、彼此付出也彼此成就”。翼城王学才与欧曼重卡就是这样的“两口子”,二人已经携手共同进步17个年头!

​王学才入选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之“百万名人最高里程奖”王学才入选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之“百万名人最高里程奖”

  从1998年开始跟车队跑货运,从开创元祥物流到成立山西汇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从一台到近三百台欧曼重卡,从雄狮、ETX 、GTL再到EST超级卡车,从1998年到2019年,王学才对欧曼十七年如一日的钟爱。

两年前,王学才(左四)获欧曼“百万英雄”客户称号两年前,王学才(左四)获欧曼“百万英雄”客户称号

  两年前,卡车网记者在“见证百万传奇 开启超卡时代”第100万辆暨欧曼EST超级卡车第1万辆下线庆典仪式认识王总,彼时王总就已经是欧曼用户标杆,积极为欧曼代言。终至今日,他凭借自己的实力和业绩,用一台行驶150万公里无大修的欧曼GTL入主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实至名归摘得“百万名人最高里程奖”,“百万公里,百万收益”演绎互相成就的力量。

  150万公里无大修 不仅是标杆那么简单

  欧曼每有重大客户活动,都能遇见操一口山西口音的王总,而每次遇到王总,记者都能听到他与欧曼的新故事。“山西今年燃气车需求爆增,公司最近刚提了几台搭载康明斯燃气机的欧曼车型,运营非常不错,气耗相比其他车型要低。”这是在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成立活动上,王总向记者谈到的最新情况,依然选择信赖欧曼。

王学才与他150万公里无大修的欧曼重卡王学才与他150万公里无大修的欧曼重卡

  而提到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活动,就一定要说说王总那台行驶近150万公里无大修的欧曼GTL。2014年10月,最新款的欧曼GTL在临汾地区上市,王学才当时就采购回来一台欧曼GTL 380车型,这也是山西的第一台,足见他对欧曼产品的信任。此后,这台欧曼GTL也给予他相当的回报,不到5年时间,行驶里程近150万公里,无大修,高出勤率、低故障率让他的运输很舒服。

  而谈到这台功勋重卡时,“这台车可出大力气了”,这是王总对它的评价。北到黑龙江,南到珠三角,基本是人歇车不停,每月行驶里程都在3万公里以上。关键是即使是近5年的车,欧曼GTL的驾驶体验还非常不错,爬坡动力依然很足,驾驶室的人性化的设计在如今也不落伍,王学才说起这台欧曼赞不绝口。

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标志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标志

  如今,这台功勋欧曼已经成为王总公司乃至翼城当地的“明星”。而每每有身边卡友问起王总选哪款车型更好时,王总都会拿这台车做标杆,从产品技术应用到运营环境的对比介绍,都能说服卡友,这也带动身边许多人选择了欧曼产品。显然,150万公里无大修已经不是简单的标杆,更是一种口碑效应与可靠技术的完美结合。

  深度欧曼迷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对于王总而言,对欧曼的痴迷不仅是一款卡车,它所承载的已经超出一个赚钱工具的用途,更是一位家庭成员,一位生活伴侣,一位亲密伙伴,一位得力助手......

最高里程车辆依然在路上最高里程车辆依然在路上

  在采访过程中,王总为让记者更直观的了解欧曼产品的性能优势,直接打开手机绑定的福田智科智能车联网管理系统,展示每一台车辆的运营状态,包括位置,油耗,驾驶行为等数据一目了然,就是出差不在家也能轻松掌握车辆运营情况,最大限度的助力公司降低运营成本,满足了王学才对效率效益的追求。

欧曼EST-A超级卡车欧曼EST-A超级卡车

  不仅在智能管理方面,在售后服务方面,王总对欧曼服务也是极力推崇。“我的那台欧曼GTL行驶近150万公里依然能够源源不断创造收益,离不开欧曼的服务保障,行车上路出现故障在所难免,但欧曼服务是真的好,有故障,打欧曼400,服务及时到位,维修速度快,配件到位不用等,身边好多人选择它,就是因为服务好。”

福田戴姆勒福田戴姆勒

  “用者钟情,知者倾心。”对于一款产品的执着,只有相知,才能相伴,只在信任,才能信赖,而欧曼已成为王学才心目中不可撼动的品牌,而150万公里的欧曼重卡给予生活的改变远超出它的运输功能,更是代表了欧曼产品对王学才运输事业的一种态度,带来更多收益,为幸福生活增码。互相成就,这不仅仅是句简单的口号,而是时间沉淀下来的点滴验证。

作者:翟雄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