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三一重卡国六车型安全配置、内饰曝光 这下真的心动了!

三一集团 2019-06-11 11:20:16
品牌首页
  上次国六新车信息发布后,引起卡友广泛关注,众所周知,安全是卡友最关心的,为了提高国六车型安全性能,三一重卡或配备多项安全配置,为卡友行车保驾护航! 
三一重卡国六车型三一重卡国六车型

  1.前向碰撞预警(FCW)

  FCW能够通过雷达系统来时刻监测前方车辆,判断本车于前车之间的距离、方位及相对速度,当存在潜在碰撞危险时对驾驶者进行警告。

前向碰撞预警前向碰撞预警

  2.车道偏离预警(LDW)

  该系统提供智能的车道偏离预警,在无意识(驾驶员未打转向灯)偏离原车道时,能在偏离车道之前发出警报,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反应时间,大大减少了因车道偏离引发的碰撞事故。此外,使用LDW还能纠正驾驶员不打转向灯的习惯,可提醒过度疲劳或解决长时间单调驾驶引发的注意力不集中等情况。

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偏离预警

  3.车队安全管理

  车队安全管理系统,三一重卡独创远程视频实时监控、物流精细化、车贷风控管理、行车增值服务等多方位全流程管理,让车队管理可视化、数据化、让运营更加便利、高效。

车队安全管理车队安全管理

  4.防爆胎装置(TESD)

  TESD 是继安全带、ABS、安全气囊后第四代汽车安全保护装置系统,能够保证车辆在轮胎严重甚至完全失压后仍然能够安全、可控的行驶一段距离的产品,减少因爆胎造成的行车安全。

防爆胎装置防爆胎装置

  5.四方位全景影像

  四方位全景影像,驾驶员可通过它清晰看见车辆左右盲区和车辆后方的情况,减少转向和倒车盲区提升行车安全,同时其视频可实时记录和存储应对事故纠纷,让卡友更加省心。

四方位全息影像四方位全息影像

  6.胎压监测系统(TPMS)

  TPMS (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可以在汽车行驶进程中对轮胎气压停止实时自动监测,并对轮胎漏气和低气压停止报警,以确保行车平安。

胎压监测系统胎压监测系统

三一重卡国六车型内饰谍照三一重卡国六车型内饰谍照

  据悉,以上六大安全配置,三一重卡国六车型均可选配,真正全方位的安全保障。除此之外,三一重卡国六车型内饰谍照曝光,双色搭配、质感、做工均大幅进行提升,这样的三一重卡国六车型,你期待吗?

作者:木婉清 来源:三一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