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捷报再传 15辆轩德3系6×4渣土车交付江苏用户

陕汽商用车 2019-05-20 16:00:43
品牌首页
  2019年5月15日,15台轩德3系6×4渣土车交付仪式在苏州吴中区隆重举行。江苏广吴建设园林有限公司、配套厂商、经销商、德银租赁公司以及新老客户等1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的在提高,政府对投入运营的渣土车提出了更高的环保要求。陕汽商用车遵循低碳发展理念,本着“节能+环保”两大核心,从行动上助力“蓝天保卫战”。

轩德3系渣土车轩德3系渣土车

  此次交付的轩德3系6×4渣土车,搭载玉柴大马力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的超级动力组合,承载力更强、出勤率更高,满载上坡不翘头、转弯不发飘;上装采用U型货厢和篷布密封式技术,实现货箱全封闭,运输过程无抛洒,尾门全密封设计,防滴漏,更好的满足了城市渣土运输环保、高效的实际用车需求;在行驶安全方面,左前,右前,右后,车尾,大箱,驾驶室等共6路摄像头对盲区实时监控;最重要的是标配天行健智能车载终端,具有分区域限速、违规倾倒追查、篷布密封不严ECU报警、在途定位、轨迹回放等功能,满足政府管理部门、渣土车公司、司机的各方需求。

轩德渣土车交付活动与会人员合影轩德渣土车交付活动与会人员合影

  交付现场,销售人员对轩德3系6×4渣土车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服务人员向用户做了详细的车辆使用说明、保养注意事项、以及服务政策也做了重点说明,真正的做到为用户排忧解难。

  品质是不说话的口碑。有了优秀的品质作为基础,轩德产品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此次15台轩德3系6×4渣土车的成功交付就是最好的见证,同时,也为下一步继续打开苏州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冷秋 来源: 陕汽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