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徐师傅:跑运输有辆自动挡欧曼EST超级重卡就够了

欧曼重卡 2019-05-14 09:47:07
品牌首页
  徐师傅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很阳光,一说起物流运输一下子就显得特别的沉稳干练!用他的话说,“这都是8年多运输经历把我磨砺出来的。”

新买欧曼EST超级重卡的徐师傅新买欧曼EST超级重卡的徐师傅

  徐师傅说:“我进入运输行业快九年了,起初就是帮别人跑车,后来自己买了车出来单干。然而,新买的车不仅跑不快,还经常出故障,挣到的钱还不够修理费,好不容易买辆车却让我亏了好多钱。后来经朋友介绍换上了欧曼,完全改变了我的运输状态。”

  徐师傅说:“从去年换车到现在,除了正常的保养外,就没有因为车辆故障的原因进过服务站,更别说各种小毛病把我撂在路上了。而且,欧曼EST超级重卡超长的10万公里换油间隔,加上车辆故障少了,出勤率就更高了,运输效率非常高,自然比之前赚得更多了。”

欧曼EST超级重卡欧曼EST超级重卡

  “另外,这欧曼EST超级重卡匹配的康明斯发动机和采埃孚变速箱,动力比我之前的车强太多啦,拉同样的货,现在跑起来完全不费劲,轻轻松松就能完成爬坡、超车。而且平均百公里能比其他人低2-3升的油。”徐师傅和我们说到。

  徐师傅接着和我们说着他的爱车,“还有特别好的一点就是驾驶室,四点悬浮气囊加全气囊座椅,而且整个驾驶室特别宽敞,隔音效果好,卧铺还宽敞,让我能好好休息,现在我一趟跑下来都不会觉得很累,真的,跑运输有辆好车真的很重要,能省心不少。”

工作中的徐师傅工作中的徐师傅

  听着徐师傅讲述他和爱车的运输经历,了解到欧曼EST超级重卡为徐师傅带来高效、舒适的运输生活,改变了之前的运输状态,我们也真心的希望,欧曼EST超级卡车在运输的道路上能伴随着徐师傅走得更远,成为他赚钱的好帮手。

作者:冷秋 来源: 福田戴姆勒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