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中集联合卡车全新发展:畅快体验服务战略实现“个性化”发展 下篇

联合重卡 2019-05-10 15:19:56
品牌首页
  当前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中集联合卡车想要进一步发展,在保证产品定制化,技术高端化的同时,还要实现服务的“个性化”发展。那么中集联合卡车服务品牌究竟“个性化”在哪里呢?下面的视频告诉你答案。
中集联合卡车“双轨服务保障”形象片中集联合卡车“双轨服务保障”形象片

  据了解,中集联合卡车于2015年正式推出“畅快体验”服务理念,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快速的维修服务、便捷的沟通渠道。同时,服务的范围也从以往“超级大扳手”式的重维修,向如今的重沟通以及重效率的方向发展。

中集联合卡车“畅快体验”服务理念中集联合卡车“畅快体验”服务理念

  中集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广涛介绍,“畅快体验”自提出起,便采用分步走的策略,率先实施“限时服务”。他表示,中集联合卡车也希望可以通过‘真金白银’的落实对终端客户层面承诺,反向将包含服务体系以及供应商体系在内的整体后台服务链拉动起来,促使效率得到提升”,打通“畅快体验”中维修的“快”,进而提升服务效率。

  此外,为避免用户驶入服务点盲区,无法得到及时服务响应,中集联合卡车特设驶入区域经理同销售区域经理共同服务制,用户可通过同区域人员联系从而获得响应和服务,扎扎实实地打通企业以及服务方面同终端用户沟通的“畅”,进而提升用户满意度。

  当然,“畅快体验”以及中集联合卡车的“个性化”服务并不仅限于此,据了解中集联合卡车正在对新服务产品进行试运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郭雨婷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