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渣土车老大哥的经验:渣土运输首选豪沃、豪瀚

中国重汽 2019-05-10 10:02:23
品牌首页
  故事因为奋斗,所以灿然生辉。生于山东菏泽的冯师傅,自幼家境清寒,但其本人很自信,相较乡里同龄人显得异常刻苦。“冬寒褪尽,春风乍来”,通过数十年如一日的奋斗和积累,冯师傅终于在山东闯出了自己蓬勃发展的事业。

冯师傅为重汽渣土车点赞冯师傅为重汽渣土车点赞

  支持冯师傅事业成功的正是中国重汽豪沃豪瀚系列渣土车。

  如今,冯师傅在当地自主创业,创办了当地叫得上号的渣土车运输企业,每年都有相当不错的营业收入。此外,由于冯师傅手下的八十多台渣土车几乎全是在当地参与渣土运输,因而给当地的绿化建设和市政工程建设贡献实多,在当地享有“渣土车老大哥”的美誉。

  在别人手底下打工时,冯师傅很能吃苦。学习别人的开车技巧与管理经验,冯师傅在这些生活琐事中学会如何察言观色,领悟到不少终身受益的生存之道。羽翼丰满的冯师傅选择单飞。思来想去,当场决定非豪沃牌子的车不买。原来,冯师傅之所以钟情豪沃,除了之前出车时经常接触,更重要的是冯师傅对车子各方面的性能知根知底,所以在换渣土车的时候就果断买了一直心仪的豪沃。

HOWO渣土车HOWO渣土车

  与豪沃渣土车“耳鬓厮磨”多了之后,冯师傅对车子的见解更为通透,比之于之前的隔雾看花来得愈加清晰。“豪沃渣土车驾驶室里面不仅漂亮,还舒适。车窗视野足够开阔,望出去眼界很宽广,尤其能够保证行车安全。车内密封性好,跑起来噪音低。”、“漏斗大,吨位足,装东西多,变速箱操作起来很灵敏,马力很给劲,油箱一次性满载的话能拉好多趟,省时省心。车斗里装东西运出去也不容易掉在路上,造成地面污染被罚款,特别适合我们这个行业。”

  放眼整个菏泽区域,麾下有80多台渣土车的企业为数不多。冯师傅正是当地颇有名望的渣土企业巨子之一。实际上,渣土车作为城市建设里的生力军,受车种和工况的影响,基本都是特殊时段和特殊路段出现,这就注定如若车辆质量不够好,装备不够健全,车辆必然难以适应行业发展要求。冯师傅说“我的豪沃渣土车出勤时间不固定,好多时候会在凌晨和夜间出车,运输路段比起市区那肯定不够好,经常得拉到很远的郊区或是临近需要土方的市县,在远距离和艰难路况中豪沃车很争气,可靠安全,为我和我们的司机师傅挣到了钱。”

  冯师傅尽管会在新车上市后购入,但相伴多年的老渣土车依然受到重用。“不能买了新车,老车就不用了,搭配起来用效益会更好,新车需要磨合,老车比较熟悉。但是不管老车和新车,我都会定期去当地后勤维修店接受保养。后勤服务这一点上,还是值得竖大拇指。”

重汽售后服务给用户提供保障重汽售后服务给用户提供保障

  买了豪沃渣土车,在后勤服务方面,用户会通过“重汽一线通”与重汽随时在线联系,也可以通过“智慧重汽”用户端请求后勤维修点的帮助。此外,当地经销商的后勤维修站点还为定期派遣技术员上门拜访用户,了解用户用车真实情况与困难,温馨提醒用户车辆最佳保养时间。2019年以来,为了更全面,更贴心地服务全国广大用户,中国重汽更是推出不限里程,只限时间的温情服务政策,让冯师傅等用户受益匪浅。

  可以说,如此周到的服务无疑是冯师傅这样的忠实用户持续追随中国重汽的重要原因。“只要重汽新的渣土车一出,我都会第一时间去店里咨询,并且会根据业务量来批量采购。这么多年,与当地经销商也很有默契。未来,希望大家一起携手,共创收益。

作者:冷秋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