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每天创收1500元!东风天龙KC成为汪军武的“摇钱树”

东风商用车 2019-05-09 10:40:42
品牌首页
  东风天龙KC上市以来受到了很多卡友的喜爱,在江西吉安也是如此。吉安有一位客户---汪军武,他是东风的老用户和忠实粉丝,开了8年的东风车对天龙的质量非常认可,所以这次换购新车他直接入手了搭载dCi 11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C。

江西吉安的天龙KC客户汪军武与新车合影江西吉安的天龙KC客户汪军武与新车合影

  这台车是汪军武2018年12月购买的,虽然用车时间不到半年,却为他创造了丰厚的经济效益。

  收益有多丰厚?每天1500元纯利润!

  汪军武专门运输煤矿石头,单趟运输路程为100公里左右,一天跑两个来回就是400公里,目前已经持续运营了12742公里。据汪军武介绍,因为dCi 11发动机动力足,所以拉的多、跑得快,而且故障极少,运输效率高。除去车辆磨损的保养费用,天龙KC每天能为他带来1500元的纯利润。汪军武觉得,一直在精益求精的dCi 11发动机,会成为越来越多的卡友们挣钱的利器。

汪军武与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工厂服务人员交流用车心得汪军武与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工厂服务人员交流用车心得

        汪军武与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工厂服务人员交流用车心得,对东风天龙KC为他带来的收益表示十分满意。

  亲人般的服务政策 “东风送暖,免费体检”活动

  ”东风商用车近期推出的免费体检活动,让我的车得到了适时的保养,所以在车辆高负荷运转的情况下,车况依然很好。“汪军武说,这次的车辆保修保养政策,让他得到了很多实惠。

汪军武的车在维修车间免费体检,对需要保养的零部件进行保养汪军武的车在维修车间免费体检,对需要保养的零部件进行保养

  在江西吉安,有大量的天龙自卸车以及公路运输车用户。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亲人般的服务政策,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入到了东风商用车大家庭。汪军武购车的江西东圣达有限公司,还在其服务车间打出了“东风送暖、主动关怀、免费体检”的标语。

  全新升级的东风天龙KC自卸车品质更为可靠、性价比更高,不仅是工程建设利器,更是卡友们的赚钱利器。

作者:冷秋 来源:东风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