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小厨房 大飞机 独立柴暖 JH6全新智尊版分分钟变身“移动之家”

一汽解放青汽 2019-05-09 09:41:53
品牌首页
  “你家能做饭吗?”对于卡友来说对于跑长途的卡友来说,卡车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但没有厨房的家还有家的感觉吗?然而青岛解放在“5.2卡友节”上市的JH6全新智尊版牵引车,从卡友需求出发进行全面升级。接下来我们就聊一聊这款新车三大亮点。

vJH6全新智尊版JH6全新智尊版

  1000W逆变器、MINI厨房  有做饭的厨房才有家的味道

  JH6全新智尊版牵引车将“厨房”搬进了驾驶室。一个小巧的集成储物架配有烧水器、自动饮水机分区,还可放置暖壶、水杯等、饮用水桶、电饭锅等家用电器。

MINI厨房MINI厨房

  220Ah蓄电池+1000W逆变器+车载220V独立电源+大功率发电机,能有效满足卡友日常做饭需求,在副驾座椅后面和MINI厨房侧面分别有两处220V电源插口可供卡友日常使用。据了解,日后青岛解放还会配置上2000W的逆变器。

副驾座椅后和mini厨房侧面各有一个220V电源插口副驾座椅后和mini厨房侧面各有一个220V电源插口

  为保证做完饭后驾驶室内空气新鲜,顶部还设计了带防虫网的电动车窗。

带防虫网的电动车窗带防虫网的电动车窗

  三个油箱 这次真的不会挨冻了

  离的很远就被车身两侧的闪闪发光铝合金油箱吸引。主副油箱(800L+400L)的设计很好地避免了油价差异带来的经济损失,又能节省加油的时间,对于跑绿通等时间要求紧迫的卡友来说很实用。副油箱还分成两个油腔,可以装上-35号柴油,即使在极寒环境下0号柴油结蜡了,还可以用-35号柴油启动发动机,保证运输效率。

800L容量主油箱800L容量主油箱

副油箱400L400L容量副油箱

  副油箱的旁边是解放自主设计的铝合金圆柱尿素罐,罐体由铝合金材料焊接而成,集成了解放自主研发的气驱尿素喷射系统,没有尿素泵、传感器数量更少,故障率低。

解放自主设计的铝合金圆柱尿素罐解放自主设计的铝合金圆柱尿素罐

  在驾驶室的后面集中安置了“柴暖油箱”、电子燃油泵、油水分离器。其实装“柴暖”的卡车也很多,但不用私自改装就有独立油箱的并不多见。这样的布局完美解决了在极寒环境下从油箱到 “柴暖主机”之间,因为距离过长而导致管路结蜡,“柴暖”不能正常工作的问题。

独立柴暖油箱独立柴暖油箱

  “空地网”一体化救援为卡友安全保驾护航

  如果要说JH6最与众不同的地方还是服务方面,2019年1月青岛解放首创了行业“空地网”一体化救援模式,采用直升机救援、120绿色通道救援、24小时在线医生等形式,方圆150公里范围内30分钟可以通过飞行路线审核,为发生意外的卡友排忧解难。

行业首创“空地网”一体化救援模式行业首创“空地网”一体化救援模式

  对于常年在地势复杂,气候多变地区出车的卡友来说当发生意外事故后就是与时间赛跑,直升机的优势不言而喻。

内部急救设备齐全内部急救设备齐全

  MINI厨房、独立柴暖油箱、直升机救援是JH6全新智尊版独一无二的亮点,也是这款车最吸引卡友的地方。除了这以外,这款车还在灯光亮度、轻量化、智能化、舒适性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升级和贴心配置。而这样配置的一款车售价为39—40万元,总之青岛解放打造的“移动之家”非常符合普通卡友需求,市场响应究竟如何只能等待时间验证。

作者:梅潇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