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曼恩与大昌行意气相投 共打华东天下

德国曼恩 2019-04-24 11:00:43
品牌首页

  还记得年初媒体会上,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先生表示,在未来5年中,曼恩的经销商网络布局会更加全面,在东部繁华地区,销售网点会以每200公里/个的密度分布。

  时隔3个月多后,2019年4月23日,地点苏州工业园内,距离上海不足200公里、占据天然地理优势的地方,大昌行与德国曼恩于内地首度牵手,成立苏州大昌行众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的盛大开业,是曼恩在华东强化销售与服务的体现,双方的结合,欲共打华东高端商用车的天下。

苏州大昌行众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揭幕现场苏州大昌行众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揭幕现场

  德国曼恩与大昌行强强联合,共拓安徽、江苏高端商用车市场

  “德国曼恩是柴油发动机的发明者,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辆和道路解决方案供应商。始建于1758年,距今已经有260年的历史”Thilo Halter先生在开幕词中提到曼恩的历史。1758年,当时中国还是处于清朝乾隆时期,历史如此悠久的公司为数不多,运营至今在很大程度上与曼恩一直秉承“大道至简”的理念分不开。

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先生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先生

  曼恩作为欧洲高端商用车品牌,与中国的关系很紧密,从Thilo Halter先生对中国文化的喜爱上便可窥见。曼恩进入中国到现在,包括北京总部在内约有100多人,为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不断努力着。

  而本次的“牵手者”大昌行,成立品牌也已经70年了,到今天代理的汽车品牌已经超过20多个,4S与服务网络有100家,遍布内地与东南亚地区。据大昌行汽车商用车品牌事业部品牌高级总监余正明先生透漏:“大昌行经营与销售商用车的经验已经有20多年,我们经营团队遍布华东、华南与西南区域,并与当地知名的物流和快递企业都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大昌行集团每六分钟就能产生一个新的客户,屡次跻身全国百强汽车经销商前十位。”

大昌行汽车商用车品牌事业部品牌高级总监余正明大昌行汽车商用车品牌事业部品牌高级总监余正明

  由此可见,德国曼恩与大昌行是强者与强者的联合,随着商用车市场发展前景的良好,大昌行看到这个商机,引进了拥有百年历史的高端牵引车品牌德国曼恩,双方在产品、用户理念等多个方面气质相投,后取得曼恩在安徽与江苏的经营授权。

  不止在汽车销售上有合作,双方是在整个产业链上展开全面、深度合作。曼恩中国首席财务官马志彦补充到:“曼恩在去年就已经与大昌行签订了在金融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我们会把大昌行的金融推荐给经销商和客户,同时,曼恩还正在与大昌行的另一事业部探讨经营性租赁业务,所以曼恩与大昌行的合作涉及到很多领域。”

曼恩商用车曼恩商用车

  因此,在诸多合作项目的促使下,曼恩与大昌行在江苏和安徽这两个交通网络与物流发达的地区,让大昌行在高端商用车领域注入新的活力,也让曼恩插上大昌行的翅膀,飞速发展。

  借香港经验发展 苏州大昌行众曼将大展宏图

  虽然在内地市场,这是德国曼恩与大昌行首度牵手,但在香港,大昌行销售曼恩产品已经数年,尤其在近三年的时间里,曼恩在香港大昌行商用车销售份额更是占比高达60%,有着这样成功的经验,在余正明余总看来:完全可以借鉴香港经验。但在江苏与安徽区域主要还是向牵引市场发力,其中以安全性、经济性、时效性与智能化集一身的曼恩TGX产品为代表,应用于快递、危险品、冷链、大件与专业运输等领域,并为这些领域的用户提供最佳运输解决方案。

  据了解,曼恩商用车2019年第一季度在牵引车市场销量非常好,不仅超额完成季度目标,同比增长高达370%。在这样良好势头的大环境下,苏州大昌行众曼坐拥江苏与安徽的地理优势与发达的物流环境,左手握成本大昌行在汽车销售行业的优势,右手持曼恩这个产品与技术都处于领先的高端品牌,再在大昌行、曼恩双方有着共同愿景与用户观的指引下,市场前景一片美好。

开业仪式现场签约订单开业仪式现场签约订单

  开业现场,曼恩就收到生辉国际物流的一笔订单。据了解,生辉国际物流购买的10辆曼恩TGX 6*2车型会很快投入运营。能得到用户的认可,将来必可期!

  苏州大昌行众曼是2019年曼恩开拓经销商网络的第一棒,随着业务的发展、战略布局与用户的需求下,未来5年当中,曼恩经销商网络会扩展到100家,这100家网点在Thilo Halter先生“离开4S店用户开心比销售卖了多少台重要”的服务认知下,真正走进用户,以用户为本。怀着这样的理念,再有真正为用户考虑的过硬产品,未来,不乏经销商,不乏用户与销量。

作者:王慧敏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