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发现信赖】被中国重汽实力“种草” 危化品运输车他还选豪瀚

中国重汽 2018-10-16 11:22:29
品牌首页
  “种草”是当下很流行的一个网络用语,是时下许多年轻人爱用的流行语之一。“种草”指“宣传某种商品的优异品质以诱人购买”的行为。最近卡车网记者就采访到了这样一位被中国重汽“种草”的用户—济宁宝达商长明。

  其实不管是被“种草”也好,被“圈粉”也罢,反正用来形容中国重汽忠实客户商长明就对了。自从公司采购第一批重汽豪沃危化品车,商长明的选车过程仿佛就止步于重汽品牌。从豪沃到豪瀚,从重载到标载,用中国重汽的这几年,济宁宝达可以说是顺风顺水。

商长明与豪瀚危化品牵引车商长明与豪瀚危化品牵引车

  从使用第一批重汽卡车就被“种草”

  济宁宝达,全名济宁宝达化学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公司现有豪瀚危化品车21台,占公司危化品车辆总数的100%。商长明是公司车队主管,对于豪瀚也数他最有话语权。“之前用过其他品牌的车,直到前几年因重载需求采购了20台豪沃危化品车,使用情况非常满意。后来就一直是用重汽车了。”商长明说到,“公司从2016年到现在陆续采购了21台豪瀚J7B 380马力危化品车,到现在也没出现过啥问题,司机们的反映也不错!”

重汽豪瀚J系列与豪沃T系列牵引车

  “刚开始也是出于支持地方企业的意愿购入重汽车,没想到几年下来重汽的表现这么好。之前那批豪沃危化品车,到现在车况还是很精神,拉重载没话说,要不是因为政策法规问题,还能再跑几年哩!”

  说完,商长明又介绍到,济宁宝达与济宁鱼台县金威煤电长期合作,主要运输烧碱、盐酸这样的八类危险品,车货总重47吨左右。运输路线是从金威煤电化工厂往四周跑,单趟大概200公里以内的短途运输。

  降本增效时代 豪瀚J7B危化品车赚钱更多、更快

  “对于危化品运输,安全一定是第一位重要的。即使我们平时跑的是短途运输,安全问题同样不能小觑。真要是在路上出了状况,那问题也是非常严重的,所以我们对车辆的安全性能方面十分注重。”商长明说到,使用豪瀚J7B危化品车的两年时间里一直都是0事故,从来没掉过链子。

豪瀚J7B危化品牵引车豪瀚J7B危化品牵引车

  “豪瀚J7B危化品车在技术方面我是很有信心的,这些年我一边在使用豪瀚J7B危化品车,一边也在了解车辆的技术。比如说,我们的这批豪瀚J7B危化品车的驾驶室就源自奔驰重卡技术平台,安全性经得起考验。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很靠谱,整车线路也都处理得很规整,你看这电瓶罩,只有豪瀚还在用金属的,其他车为了缩减成本都用塑料的了,这对于我们用户来说也是多了一份安全保障。”商长明说到,使用豪瀚J7B危化品车的这两年,除了安全、可靠,最大的感受就是经济,实惠,这与整车使用了成熟的零配件是分不开的。

  首当其冲的就是发动机,豪瀚J7B危化品车搭配的是斯太尔技术升级而来的D10发动机,最大马力380匹,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与优化,这台发动机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商长明说:“这款发动机非常皮实耐用,不仅马力够用,还支持10万公里长换油的保养,综合跑下来油耗在29L/百公里,对于这个油耗我很满意。”

  同时,豪瀚J7B危化品车配备的日产柴技术457后桥也是国内保有量很大的后桥,作为一款13T单级桥它已经很难挑出毛病了,维修保养价格也很友好。

  真正做实事的售后 商长明大赞重汽服务

  说到维修保养,就不得不说到重汽服务。商长明说,自己也用过这么多车,重汽的售后服务是非常棒的。修车永远是能修复就修复,而不是换件,为客户省钱;每次维修、保养都会做整车检测,确保离开服务站时车况良好;“不停车服务”,如果24小时没修好车,就调一台车过来帮用户完成运输……重汽售后部门诚恳的服务态度、实在的服务理念让商长明觉得非常靠谱,信得过!

优秀的售后让商长明的车队跑起来更提气优秀的售后让商长明的车队跑起来更提气

  奔驰技术驾驶室,斯太尔技术升级发动机,日产柴技术后桥,不难看出豪瀚J7B危化品车是一款集大成的车型,没有盲目跟风堆各种豪华配置,却十分好用的车型,由于价格实惠,直接降低了运营成本,回本更快。这也是商长明从2016年起持续选购21台豪瀚J7B危化品车的重要原因。

  “我们在选车上并不一味追求高配置与大马力,除此之外,豪瀚还是让我们用的比较称心如意的,我相信合适的就是最好的,其实豪瀚的优点也是很多车比不了的。结合公司目前的状运营况、运输的需求,豪瀚J7B危化品车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商长明说到。

作者:刘帅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