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发现信赖】赵子庆:快递快运我只认江淮格尔发K7

江淮格尔发 2018-10-10 10:01:28
品牌首页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讲的是要想在事业上有所建树,必须准备迎接各种困难的挑战,不经过磨练甚至失败,一帆风顺的只想成功那是不可能的,而经历过挫折和失败后换来的成功才会更长久,这句话尤其适合跑运输的赵子庆,在经历多次创业失败后他的成功更是来自不易,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他的最佳伴侣江淮格尔发

  上世纪90年代末期,赵子庆凭借着满腔的热血独自一人开启了北漂生活,做起了装潢生意,正干的起劲无奈2003年的非典导致工人流失,积攒多年的积蓄更是亏的血本无归,但年轻气盛的赵子庆并不服输,北京待不下去就换个地方,装潢生意亏本就换个行业。于是赵子庆跑到杭州购买了一台小货车跑起了运输生意,而东山再起也并非易事,但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赵子庆成立了自己的运输公司-浙江吉涛物流有限公司。并且已经从当初的一台车发展到如今超过百台的运输车辆,其中超过80%的车辆都是江淮格尔发。

江淮格尔发K7用户赵子庆江淮格尔发K7用户赵子庆

  有情怀更值得信赖 江淮格尔发品质好看得见

  据记者了解,从2017年11月份开始,赵子庆所在的浙江吉涛物流有限公司便陆续购买了三台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在购车之初赵子庆选车的首要标准便是质量要足够好,毕竟对于车辆来说再好的性能如果质量不行也是白搭,而赵子庆之所以选择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也有着他自己的理由:“毋庸置疑,作为一个安徽人江淮格尔发会让我产生莫名的好感,但是好感并不能当饭吃,如果江淮格尔发的产品表现不行我也不会选择它。”

  赵子庆对卡车网记者说道:“我也是最近几年才开始使用江淮格尔发,小到四米二的轻卡载货车,大到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江淮格尔发的品质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特别是去年购买的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质量更是没得说,不光是我这样认为,就连公司里的司机师傅们也都是这样评价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毕竟他们作为驾驶员对车辆的表现也更加清楚。”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通过介绍记者了解到,作为主要跑快递快运领域的浙江吉涛物流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和顺丰、京东、德邦等多个快递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而这些主流的运输公司对浙江吉涛物流有限公司的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高时效性。赵子庆说道:“当初拍下快递公司的订单后我们便立刻着手购买车辆的事宜,而且由于客户资源比较重要,要求又非常高,所以在选车这件事上我们非常谨慎,经过多方的对比试驾之后发现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不但能够满足客户的高时效性要求,同时运输成本也非常低,因此便成了不二之选。”

  回本利器格尔发K7 时效性高收益更好

  从时效性来说,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搭载了来自德国技术的大马力发动机,匹配采埃孚16档变速箱以及小速比后桥,高速性能非常优异,就拿浙江吉涛物流有限公司承运的浙江金华至广州南海区运营线路来说,单程1500公里的运输路程两个司机轮流驾驶不到两天的时间便能够完成。而另一项保证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高时效性的便是它的售后服务。赵子庆说道:“高效及时的售后服务也能帮我们省下很多时间,江淮格尔发品牌的售后服务非常及时到位,常规的易损件很容易购买的到,即便是一些不常见的零部件也能迅速送到,避免耽误我们的运输生意。”

江淮格尔发K7用户赵子庆江淮格尔发K7用户赵子庆

  而在成本控制方面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做的也非常好,同样是浙江金华至广州南海区的1500公里运输里程,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相比于其它品牌的车型每百公里能省下3-5L的柴油,按照目前7元/L的柴油价格,单程1500公里的路程仅油耗便能够省下300-500元钱,而每年几十万公里的运营里程能省的则会更多。并且如果车辆因故障无法行驶,江淮格尔发还承诺赔偿1000元损失并承担司机的吃住费用,再加上免费更换机油等政策,总而言之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每年能够帮我们节省不少运营开支,算下来仅需两年便能够收回购车成本。

  如今的赵子庆可谓是家庭和谐美满、事业蒸蒸日上。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江淮格尔发带给他所在的浙江吉涛物流有限公司稳定的发展,而他也告诉卡车网记者,只要自己还有购车需求,第一选择永远都会是江淮格尔发,除了时效性比较高、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更是省心、省钱的代名词,这样的卡车谁能不喜欢呢?

作者:万波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