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以梦为马 解放&壳牌第二届卡友达人赛终章亦是庆典

一汽解放 2018-09-14 18:24:15
品牌首页
  前往巴塞隆纳现场观看WRC世界拉力锦标赛的席位仅剩一席,高手过招,谁将拿下这一城?从快乐家庭赛到驾驶达人赛,由一汽解放&壳牌携手打造的“解放征万里 壳牌助无忧”第二届卡友达人赛终于迎来最后一站---企业达人赛,团队作战与个人比拼会有何不同?本站比赛聚光灯将闪耀在哪个领域?

第二届卡友达人赛终点站---企业达人赛第二届卡友达人赛终点站---企业达人赛

  2018年9月14日,吉林长春一汽解放总部,我听见比拼的号角已然吹响,蓄势待发的高手们将为人们带来一场怎样的盛宴?我们一起去看看!

比赛专用车比赛专用车

  收官之战 就要让体验酣畅淋漓

  据了解,本场比赛采用的依然是笔试+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告别了让人紧张的手心冒汗的笔试后,选手们明显轻松了起来。大家笑言:“司机的手总是摸着方向盘,好久不握笔,拿起笔来字都不太会写了。”

  但同时大家对于比赛设置笔试环节也表示出支持的态度,面对时代的高速发展,司机们也意识到了想要把车开好,光有技术还不够,要懂政策、懂原理。在笔试中取得不错成绩的杨师傅说:“通过这次笔试,对于轿运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在卷面上没有答对的题目,回去要好好查一查,丰富自己的行业知识。”

实操比赛开始实操比赛开始

  没错,与第一届解放&壳牌卡车达人赛选择大热危化品行业进行比赛相同,本届赛事第三站选择了目前最受人们关注也是人们最想要了解的轿运行业作为比拼领域。企业达人赛以集体为单位,每个参赛企业派出三名选手,计三人的平均得分为企业的最终成绩并排定名次。

  比赛一开始,紧张的氛围再次被点燃。记者身边的林师傅目不转睛的盯着正在比赛的选手,他告诉记者紧张一方面是因为参赛选手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底子都不弱,另一方面是他从未开过解放卡车。据了解,林师傅所在的企业拥有52台解放卡车,是解放的忠实用户,但每每分派车辆时林师傅总是与期待的解放卡车错过,这让他很失望。他说:“这次能够被公司派来参赛很兴奋,终于可以开一下我期待的解放卡车了。”而参赛过后,他又说:“卡车司机在一起总是说没开过解放不算真正的卡车人,今天我开过了,真是好。驾驶室布局合理,操作性很好,转弯很方便。”

一汽解放&壳牌一汽解放&壳牌

  正如林师傅说的没开过解放卡车算不得真正的卡车人,现场参赛的选手自开车以来便一直驾驶解放卡车的比比皆是,面对这次比赛他们表示:“这是一场可以让人沉下来的比赛,赛事将平时开轿运时经常遇到的问题都放了进去,坐上车就好像真的在运输路上一样,通过参赛,通过看别人比赛,可以看到自己平时开车时的问题。”

  的确,从笔试+实操的赛程组合到团体参赛赛事环节的设计,将轿运知识应用于轿运行业人之上,让选手比了个酣畅淋漓。

  万里无忧 让合作的功效真正产生在用户身上

  虽然在赛场的每个人都比了个酣畅淋漓,但既然是比赛就要有优胜者。最终,长春市华阳储运有限公司、吉林省建达贸易有限公司、合肥吉运腾邦物流有限公司分获本场企业达人赛的一二三等奖,长春丰泰物流有限公司的隋文帝获得最佳个人奖。华彩终章,人们在将掌声送给获奖者的同时也送给了此次赛事的举办者:一汽解放&壳牌,感谢他们为卡车人送上如此精彩的赛事。

长春市华阳储运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长春市华阳储运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

吉林省建达贸易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吉林省建达贸易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

合肥吉运腾邦物流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合肥吉运腾邦物流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隋文帝获得最佳个人奖隋文帝获得最佳个人奖

  其实,他们在为卡车人服务促进行业向前发展这条路上已经走了很久。作为享誉全球的两大品牌,一汽解放和壳牌在中国都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强大的研发实力。早在2016年9月13日,双方便签订了战略合作仪式,并于现场携手启动“万里无忧”计划,在计划中,双方将在汽车后市场展开深入合作,致力于向广大卡车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他们安心开车放心用油。

  两年时间,他们将计划应用于实践,让合作的功效真正产生在用户身上。从双方合作技术的提升产品的匹配到共开赛事从家庭、驾驶、团队多方面关爱卡友到再到全国首家解放服务驿站暨解放壳牌之家的成立开业,一汽解放&壳牌落实着计划,坚守着承诺。

直通巴塞罗那的赛手合影直通巴塞罗那的赛手合影

  而今天,在一汽解放总部第无数次响起了掌声,这掌声是为第二届卡友达人赛的所有参赛选手而响起,是为了本届比赛线上评选赛冠军和线下三站冠军能够去往巴塞隆纳亲临WRC世界拉力锦标赛而兴奋,更是现场所有人为了解放&壳牌再一次开大成功举办本次赛事而祝贺,毕竟卡友们已经翘首期盼着第三届赛事了!

作者:阿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