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比车模还有吸引力?上汽红岩亮相山西长治车展

上汽红岩 2018-06-04 08:19:55
品牌首页
  2018年首届大型卡车车展于5月26日在“上党之城”长治万象城创意文化园成功举办。本次展销会由长治卡车销售维修协会、中国邮政、中国人寿以及中国联通等联合举办,20多家汽车品牌,50余款热销车型齐聚现场,长治电视台对此次活动也进行了全面跟踪报道。
2018年首届大型卡车车展上汽红岩展区2018年首届大型卡车车展上汽红岩展区

  上汽红岩山西区域经销商携上汽红岩杰狮LNG牵引车、430马力北方版和560马力红岩冠军版互联网梦想卡车、杰卡C500以及金刚M500自卸车亮相本次展会,接受长治地区广大客户的检阅。

2018年首届大型卡车车展上汽红岩展区2018年首届大型卡车车展上汽红岩展区

  现场上汽红岩为客户热情细致的从产品的可靠性、经济性、安全性、承载性等优势方面介绍产品,同时将上汽红岩“降自重、但不降良心”的安全性能及案例的展示获得了现场客户的赞同认可。客户在认真了解杰狮各种配置及功能,并亲自上车体验实操后对红岩杰狮的性价比很感兴趣。其中,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最受司机朋友关注,其开发基于先进设计理念——标准化、模块化、通用化;其车架通过了60万次欧洲标准台架试验,保证车架高可靠性。上汽红岩针对中国广阔的地域精心打造的高效物流铂金动力链,采用CURSOR13L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560Ps)+FAST大扭矩变速器+FPT驱动桥完美匹配,充分发挥了大扭矩优势,传动效率高,激发最大动力输出。自2018年1月1日GB 7258-2017实施后,形成国内公路用车配置典范。

工作人员带客户体验上汽红岩重卡工作人员带客户体验上汽红岩重卡

  同时,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搭载全新互联网应用系统,卡车不再是传统的运输工具,网联科技催生全新生态相比普通重卡,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的智能化和人性化功能都非常贴近实用,也给重卡用户带来了轿车化的驾驶乐趣。同时对于该产品服务,上汽红岩首推国内最长三包期,48个月不限里程,让用户高效率运营,安安心心赚钱。

记者采访上汽红岩工作人员记者采访上汽红岩工作人员

  上汽红岩山西经销商在展会现场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抽奖互动,前来参加车展的客户络绎不绝,本次车展中现场斩获订单数十台。

作者:责编 来源:上汽红岩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