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再传捷报!解放山东区域双基地销量突破双万辆!

一汽解放 2017-11-06 18:34:18
品牌首页

  捷报频频,七月西南营销部销量破万,八月江苏销量破万、九月河南、安徽销量破万,十一月山东实现长春、青岛双基地销售突破双万辆,一汽解放已然持续领航势不可挡。2017年11月5日,以“万众一心,持续领航”为主题的一汽解放山东省双基地双万辆庆典仪式在淄博举行。

万众一心,持续领航万众一心,持续领航

解放山东区域双基地双万辆庆典解放山东区域双基地双万辆庆典仪式
启动仪式,再创辉煌启动仪式,再创辉煌

  本次庆典中,一汽解放事业本部营销总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先生莅临活动现场并在致辞中讲到:“风正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面对新时代的召唤,解放将始终坚持走自主发展、国货自强的“解放之路”,秉承“品质、技术、创新”的造车理念,为用户打造更满意、更贴心、更优质、更先进的赚钱机器。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去感恩、去回馈大家的每一次携手、每一分努力、每一份信赖,去践行社会责任,去帮助更多用户和家庭实现美好生活的梦想!”

一汽解放事业本部营销总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先生一汽解放事业本部营销总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先生

  解放品牌传承不息,解放精神传承不息。17年前,在淄博一汽的土地上,一位小小解放人诞生了;17年后长大的她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对解放美好的祝愿走上了这个舞台。她用一段铿锵有力的自白,诠释了解放人努力前行、不懈奋进的永恒斗志。

小小解放人小小解放人

  伴随着解放卡车的汽笛声,庆典仪式走向高潮。解放领导及解放用户代表共同上台,见证这一激动时刻并携手开启崭新未来!多年来,解放卡车走入千家万户,太多的人与解放有着说不完的故事。本次庆典中就有幸请到了一位从小与解放有着数不尽缘分的传承用户——山东淄博依航物流董事长谢涛先生。谢涛先生带着家人前来,并用自己的故事感动了现场每一位来宾。他说,“从小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开解放卡车、坐红旗轿车,长大后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奋斗终于让这份梦想成为了现实。”

小小解放人为谢涛先生及家人送上了H7红旗轿车车模和鲜花

  一汽解放事业本部营销总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先生亲手为谢涛先生及家人送上了H7红旗轿车车模和鲜花,并对那些一直支持信赖解放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庆典活动的表演节目更是异彩纷呈,劲爆歌曲与火热舞蹈激情碰撞,传统曲艺与潮流音乐交相辉映。这是一个属于解放人的欢庆夜晚!

解放卡车挣钱机器解放卡车 挣钱机器

  解放60余载,荣光依然,领航依旧。是无数卡友的支持与信赖陪伴解放走过每一步,解放的每一次辉煌也同样属于所有卡友!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下一个解放销量万辆大省的出现。

作者:卡车小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