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听信赖声音之中国重汽HOWO-T7H危化品运输车

重汽豪沃(HOWO) 2017-02-26 14:08:12
品牌首页

  危运行业,安全当头,在卡车网举办的“2017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中国重汽HOWO-T7H 440马力6×4牵引车为何能斩获最信赖危化运输车奖项?它到底因何拥有如此强大的安全性、经济性?不妨我们来听听一线用户的心声。

HOWO-T7H 440马力6×4牵引车斩获最信赖危化运输车奖项HOWO-T7H 440马力6×4牵引车斩获最信赖危化运输车奖项

  用户  东营市晨辉工贸有限公司崔海峰:危化品运输具有较强的技术性和专业性,它在道路运输中危险性较大,还会对公众安全与环境安全带来严重威胁。因此,危化品运输除须遵守许多运输管理方面的特殊规定,还对车辆的安全性、动力性、稳定性和耐用性等各项性能指标和配置要求很高,装货上路后不能出现一点问题。而中国重汽专门针对危化品运输量身定制的重汽HOWO-T7H 6×4 B版牵引车,便为崔海峰的油品运输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用户 青岛昊吉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大吉:采用德国技术,对标国际标准,中国重汽HOWO—T7H依靠高可靠性和高时效性,为青岛昊吉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大吉提供了一个完美之选。秦大吉用两年时间完成车队更新换代,管理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危化不“危”,HOWO—T7H俨然已经成为秦大吉事业上发展的靠山。

  用户贺张禹:重汽曼技术MC11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特别是上大坡过程中,HOWO-T7H的动力是其他车无法比的。HOWO-T7H的自重轻,油耗低,高速经济时速可达到80-110km/h,在实际使用2年的过程中基本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用户邓玉刚:重汽HOWO—T7H集众多优势于一身,除了曼技术发动机带来的可靠性外,其大气的外观、舒适的驾乘体验也为邓玉刚称道。同时,T7H的节油性能以及安全性能也让车队受益颇丰,得T7H神助,年轻的邓玉刚在事业上一路腾飞。

  用户 河南濮阳车队老板朱志永:对于危化品运输来讲,可靠性与安全性是在车辆选择中最为关键的两点,重汽HOWO—T7H充分满足这两点要求,曼发动机的大马力、大扭矩输出保证了运输时效性;不仅如此,极好的驾驶舒适性可有效减轻驾驶过程中产生的疲劳感,集众多优点与一身的重汽HOWO—T7H已成为朱志永运输道路上不可缺少的朋友。

  用户 河南安阳车队总经理黄师傅:中国重汽HOWO-T7H 440马力 6×4危化品牵引车安全舒适、440马力输出在云贵川地区轻松驾驭,动力强劲,整车高质量,低故障率,低油耗,在加上重汽亲人般的售后服务让黄师傅赞不绝口。

  用户孙晓东:中国重汽T7H搭载的曼技术440马力发动机,动力非常充足,节油性也表现出众,每百公里耗油32L左右,要比其他车型省3-4L油。另外,中国重汽的售后服务也让广大司机的心里踏实了很多。

  信赖之声源于用户,产品也因用户而名声远扬,危化品运输行业容不得马虎,T7H的表现可谓是名利双丰收。

作者:sean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