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衡阳洪山镇

汉马科技 2016-07-22 09:59:05
品牌首页
  2016年7月20日,华菱大篷车互动路演来到衡阳衡南县洪山镇,搭建零距离产品沟通平台,并给当地卡车用户送关怀、赠豪礼。
华菱大篷车衡阳站华菱大篷车衡阳站

  洪山镇虽是一个小镇,但是该镇的重卡每年保有量在两百台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地经销商衡阳菱马的多年耕耘下,洪山镇已然成为了“华菱星马”镇,百分之六十以上都是华菱星马产品,尤以华菱自卸车为主。此次活动选址洪山镇主干道旁,也是来往卡车用户比较集中的车道。

  当日,除了应邀的华菱星马客户,还有往来经过的卡车用户也被吸引至现场参与活动,了解华菱星马产品技术。华菱营销部总经理方毅也来到活动现场,并致辞表示,洪山镇能成为华菱星马强势市场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华菱星马的信赖,此次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洪山镇,带着华菱星马自主产品,汉马发动机、变速箱、车桥,以及汉马H6、华菱之星等代表性车型走向用户,除了回馈当地客户对华菱星马多年来的支持,更是要将最前沿的技术和最优质的产品回馈给客户,希望我们的产品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更多的效益。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精心设置了产品知识答案寻宝、产品知识互动问答、微信幸运大抽奖等多个独具特色的项目,让现场来宾全方位了解华菱星马产品平台。客户走进现场即可领取寻宝地图,按照地图指示,了解产品,找到答案,即可寻到神秘礼物;活动过程还穿插产品知识问答,答对也可以领取到精美礼品;同时,所有关注华菱星马微信号的现场观众也可以参与到幸运大抽奖环节,活动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幸运中奖者均可以获得华菱星马以及当地经销商衡阳菱马精心准备的豪华大礼包。

  除了精彩的有奖互动问答、文艺表演、微信抽奖等活动环节外,华菱星马技术人员的多角度全方位产品讲解也对当地客户吸引力十足,尤其是华菱星马此次带来的汉马H6、华菱之星代表车型,以及汉马发动机变速箱等产品将客户的注意力牢牢吸取。

  虽然骄阳似火,但活动现场全程气氛热烈,本次洪山镇站大篷车互动路演成功推广了华菱星马自主创新的企业文化以及产品魅力,并发展潜在客户近两百名,效果良好。

作者:LOO 来源:华菱星马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