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解放V卡 助力公路物流长效增长

一汽解放青汽 2015-11-05 09:53:00
品牌首页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公告称,2015年前三季度全国公路完成货运量257.3亿吨,同比增长6%,完成货物周转量46606亿吨公里,同比增长5.9%,表明了公路物流的发展的良好势头,然而这背后也离不开高效物流用车的努力。

 一汽解放青岛龙V
一汽解放青岛龙V

  作为国内经验丰富的卡车制造企业,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解放青汽公司”)经过近50年地发展,积累了深厚的研发、设计能力和核心技术;经过不断创新,一汽解放青汽公司掌握了整车匹配、AMT、轻量化、新能源技术应用等核心技术,并与国际优秀汽车技术公司和国内知名高校、合作企业等多次开展技术合作,在科技资源整合、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果。

 一汽解放青岛虎V
一汽解放青岛虎V

  截止目前,一汽解放青汽公司拥有300余人以博士为带头人的研发队伍和先进的各类产品试验检测设备30余台,具备较强的新产品试制和汽车可靠性试验能力,研发产品覆盖重、中、轻全系列,成为国内卡车制造领域的优质品牌。

  一汽解放青汽公司深悉市场需求日渐理性的趋势,面对新的竞争形势,切实把握市场需求,为用户创造新品。2013年,全新V系卡车在万众期待中上市,V卡主打产品包括天V悍V龙V虎V四款,实现了牵引、自卸、载货、专用4个平台的全覆盖,同时,涵盖重、中、轻等全系列产品,满足各种工作环境的有车需求,进一步提升了解放品牌竞争实力。

  V系产品通过技术升级和自主核心技术的运用,不仅实现了自重轻、能耗省、出勤率高、安全性高、残值高诸多优势,而且使用户不用花费大量的成本,就可以拥有经济性和舒适性于一体的高效运营产品。

  市场是产品品质的重要标准,通过2年市场的表现,解放V卡产品在用户心中的地位一步步确立,面对卡车市场普遍“遇冷”的现状,有些省市地区解放V卡甚至出现逆势上扬的市场表现。

  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全国公路完成货运量32.8亿吨,同比增长5.6%,完成货物周转量6017亿吨公里,同比增长5%。随着物流市场的不断完善,注重技术创新与工艺升级的高效物流用车必将成为物流市场唯一的选择。

作者:chammy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