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百万公里无大修 陕汽康明斯书写重卡传奇

陕汽重卡 2015-07-01 13:01:19
品牌首页

  再次见到张立宗队长时,他正在忙着配货,2015年货运市场生意不算好,但张队长却一直很忙碌,即使我和他已经是老关系了,也是约了好几次,他才得闲能和我唠一唠。

陕汽康明斯F2000
陕汽康明斯F2000

  富利通一直是陕汽康明斯的老客户,最早一批车可以追溯到2009年左右。那时的陕汽康明斯还是个新鲜货,我仍记得当时张队长对这款车特别是维修便利性的担心。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张队长买了两台陕汽康明斯F2000,没想到这个“新伙伴”的表现让他大吃一惊:从山东将小型的农用机械送到昆明,再将昆明的蔬菜水果送到广东,然后从广州拉零担散货回到山东烟台,全程6000KM,车速75KM/H,油耗35L/100KM,基本10天一个周期,一年跑20万公里左右,这一跑就是5年多,行驶里程超过了百万公里,足够绕地球赤道25圈。

张队长
张队长

  “当初担心的服务问题怎么解决了?”“嗨!哪有什么服务问题!我们这车基本就不坏,我们就没为维修去过服务站!我们都是按时保养,另外厂家也根据我们的运输路线给安排了沿线的服务站保养,这车一直跑到现在,你听听这发动机声音,还是嗡嗡的,这么有劲儿,所以服务根本就不是问题。”张队长痛快的回答道。

  “我们车队也用过很多车,国内外的都有,但是这款陕汽康明斯特别让我自豪,他是我选的,他给我挣了面子。你别看咱都跑了100多万公里了,在路上还是见谁超谁,特别是在云南那些地方,重车上坡,轻松超过那些400多马力的新车,”张立宗骄傲的说道,“下坡的时候,一开皆可博,车子能稳住,又安全又快速,效果很明显,我们一直很满意!

  时光飞逝,张立宗和他的陕汽康明斯已经共同走过了6个春秋,正是由于这台百万公里的见证,许多周边的司机朋友们开始一起选择陕汽康明斯。“我们周边的朋友,看到这么皮实、耐用都开始买这个车。现在光我们车队就挂靠陕汽康明斯50多台,整个烟台地区更不用说了。”

  “今年活儿一般,但几个老客户一直挺信任我们,”张队长说道,“咱跑车的就靠着车跑的快一点,费用省一点,挣点辛苦钱,所以尽管利润低了,但咱这车队还行,就因为咱这车不掉链子!我们换车一定还选陕汽康明斯!”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作者:精北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