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解放J6L载货车绽放苏州 可靠节油受认可

一汽解放 2015-04-28 10:35:05
品牌首页

  2015年4月,以“解放力量,行业助力”为主题的解放J6L载货车产品推介会在苏州举行。解放J6L系列载货车凭借“可靠、节油、安全、舒适”四大核心特色,获得了当地用户的普遍认可。

解放J6L载货车
解放J6L载货车

  “解放J6L载货车,是解放倾力打造、精雕细琢的又一款高端中型卡车产品,传承了J6一贯的高品质和高性能,实现了‘高可靠、高安全、高节油、高舒适’的四大产品优势。同时作为一款国四产品,解放J6L具有非常好的稳定性,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变速箱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忠忱在推介会上介绍说,“我们相信,解放J6L载货车一定会成为苏州运输业的一柄利器”。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变速箱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忠忱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变速箱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忠忱

  事实上,一汽解放专注于开发“符合发展需要、符合环保需要”的高标准节能产品,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全系车型。次隆重推介的J6L载货车定位于中型车市场,拥有“动力更强,油耗更低,适应性更强,舒适性更好,可靠性更高”等五大产品优势。解放J6L整车配件经过缜密设计,挑选高级材料,并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检测,能够轻松适应平原、国道、坡路等复杂路况。其搭载的道依茨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提速更快;同时具有大功率小速比的特点,节油更高效,每百公里油耗比同类车型省2-3升,一年可累计省下3到4万元油费。

解放J6L载货车
解放J6L载货车

  让用户拥有财富、成就梦想,这是一汽解放一切努力的源动力,激励着几代解放人创新不止,开发出了一部又一部深得用户信赖、名副其实的挣钱机器。

作者:凯恩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