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承载篇-大金刚ES7三轴国六自卸车载你策马扬鞭启新程!

福田瑞沃 2020-08-14 10:43:02
品牌首页

  古代有不同品性的良驹

  搭乘主人日行千里

  如今众多卡友在逐梦的道路上

  同样少不了“千里良驹”

  它是你生活中的“知心密友”

  亦是并肩作战的“战友”

  在时代的浪潮里

  若能寻得一匹“良驹”

  便能承载你的生活和梦想

  与你一路向前,策马扬鞭启新程!

  良驹何处寻?

  大金刚ES7三轴国六自卸车来报道!

  一马当先 国六创富先锋

大金刚ES7

  众所周知,合规合法、标载运输的时代已经到来,3轴6x2车型也异常火爆,和2轴相比多了一根转向桥,但是法规上3轴比2轴可多载7吨,与其他车型相比又有购车成本低的优势。福田瑞沃抢占市场先机,推出大金刚ES7三轴国六自卸车,为消费者打造“千里良驹”!

  马踏飞燕 脚下功夫要做好

大金刚ES7

  为了保证承载力,大金刚ES7三轴国六自卸车采用11.00的轮胎,这个尺寸的轮胎承载能力完全可以满足法规要求,而且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轮胎尺寸,使用成本比较低;另外一方面这一尺寸的轮胎相对可以提高车辆的离地间隙,提升通过性,可适应多种复杂的作业环境。

  金戈铁马 好马必要配好鞍

大金刚ES7

  大金刚ES7三轴国六自卸车最大的亮点便是上装,采用610L高强度钢,强度高自重轻,轻而可靠,减重不减质;货箱长度达到了7.4米,但是高度只有80公分,7开门的设计。这样的货箱设计可以适用于多重使用场景,既可以运输钢管、木材这样的货物,也可以运输砖头、砂石料、水泥等建筑材料,为建筑材料运输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秣马厉兵 关键时刻更可靠

大金刚ES7

  同时根据使用需求,大金刚ES7三轴国六自卸车货箱后面的翻转使用的是6底座设计,相对于4底座更加稳定,受力点更多,而且受力面积更大,这样在后翻卸货的时候出现侧面的几率更小。由于货箱比较长,再加上底盘布局限制,货箱使用的前置单顶液压缸,更加安全可靠。

  龙神马壮 细节见真章

大金刚ES7

  福田瑞沃工程车在底盘结构的设计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大金刚ES7三轴国六自卸车也不例外,超强承载底盘,多片簧悬挂结构,板簧材质添加铌元素,承载力更强;双层车架+加强型后吊耳设计,保证车辆载重质量,完美匹配用户需求,细节赢得品质。

  大金刚ES7国六自卸车承载方面在众多同类型工程车中脱颖而出,展现出强大实力,刷新行业新标准。“千里良驹”已为各位奉上,大金刚ES7三轴国六自卸车多拉快跑更高效!

作者:LOO 来源:福田瑞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