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三箭”齐发 欧航欧马可R系列在山东正式“启航”

福田欧航欧马可 2020-07-29 14:39:37
品牌首页
  近两年商用车行业大事不断,自“521”后大吨小标专项治理、高速劝返以及按轴收费等新政后,出现轻卡承载少效率低、重卡运输成本高效率不稳定等问题,导致现有产品不能满足用户对于运输量的需求。这种情况在“中国物流之都”山东临沂更为突出,临沂物流行业发展旺盛,既拥有着巨大的货运量又有着激烈的行业竞争,这对于商用车企业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促使多家商用车企业发布新款中卡车型,一款既满足承载性、运输效率又稳定的给力中卡变得尤为重要。
“欧洲标准 公路航班” 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全国上市仪式“欧洲标准 公路航班” 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全国上市仪式

  欧航欧马可敏感捕获到用户需求,2020年7月27日,以“欧洲标准 公路航班” 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全国上市仪式在山东临沂举行,其三次重磅发布,既涉及到整车和超级动力链,还涉及到卡车后市场的核心要素——服务,可谓是“三箭”齐发,服务、产品一步到位。为所有卡车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中长途城际物流产品解决方案。

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全国上市山东站仪式
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全国上市山东站仪式

  第一箭:全新平台赋能

  作为福田汽车中卡战略业务,欧航超级中卡立足于大变革时代,为新一代用户定制而来。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表示,“在技术、法规、行业变革之下,欧航欧马可定位中高端高效物流行业,针对快递、冷链、绿通等细分领域,推出全新一代产品。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完美承袭ME4平台的技术升级,以新一代技术赋予产品更卓越的性能表现,为中长途城际区域物流用户带来更高效的运输工具,在引领中卡技术发展潮流的同时,推动物流行业迈入智能高效的发展新时代”。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

  据记者了解,作为全新一代ME4平台的产物,欧航R系列产品在底盘架构、电子架构、CBB共享构建模块、动力模块四大模块升级,整车由超级卡车工厂遵循严苛国典标准打造而来,零部件、生产制造、质量检验、产品验证等全流程精益求精,整车可靠性、耐久性全面升级。产品技术、品质全面升级,使得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既满足当下法规的要求,更具有轻、快、省三大显著优势,满足新一代用户舒适与高效兼得的产品需求,助力卡友高效运营。

欧航欧马可营销公司欧航产品经理王士波欧航欧马可营销公司欧航产品经理王士波

  第二箭:超级动力链硬核实力

  在全新一代技术平台的加持下,欧航R系列产品既满足当下法规的要求,又具有轻、快、省、爽四大性能优势,整车TCO更低。

  据了解,在动力上欧航欧马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福田康明斯也为欧航R系列中卡带来专属定制的超级动力链。据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应用工程经理孙云龙介绍:“福田康明斯为欧航R系列中卡专属定制了丰富的动力产品解决方案供用户选择,并且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F4.5L柴油机堪称4缸机之王,最大马力可达220,最大扭矩820N.m”。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应用工程经理孙云龙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应用工程经理孙云龙

  而在配置上,欧航R系列中卡全新升级的“航空座椅”拥有超宽卧铺、超大空间,并全面升级航空座椅,不仅有效解决卡友在运输作业中“睡不好、睡不安”的难题,更有效提升驾乘舒适性,给用户带来超“爽”的运营体验,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欧航R系列中卡为高顶双卧,着力打造高顶四点全浮大空间驾驶室,拥有超宽卧铺、940毫米的间距设计,让司机舒适驾驶,带来超“爽”的运营体验。同时采用轻量化设计,相较其他同类产品可多承载500KG货物,产品经济转速范围宽,在降低油耗的同时,大幅提升运输效率。并且车辆维修保养成本更低,产品TCO优势尤为突出。

欧航欧马可R系列绿通畅行版欧航欧马可R系列绿通畅行版

  第三箭:欧航头等舱服务

  为了保证用户利益的最大化,欧航欧马可特意为用户专项打造头等舱服务,全面满足用户服务新需求,围绕公路航班,匹配头等舱服务,打造欧航产品,服务双领航。

欧航欧马可头等舱服务标准发布欧航欧马可头等舱服务标准发布

  除此之外,欧航欧马可为了进一步完善头等舱服务内涵,打造更尊贵、更专业、更高效、更智慧四条方针。客户从咨询开始到购车完成的整个售前、售中的EI3.0营销新体验,以客户为中心,捕捉客户从进站前需求的产生,到发起预约、进站服务的全触点,打造智能化、数字化的服务体验流程,真正做到让用户享受最实在的品质服务。

大客户签约仪式大客户签约仪式

  高品质赢得用户信赖

  欧航欧马可R系列是一款满足绿通、冷链、快速物流等领域的车型,针对中卡用户运输中的常见工况同样进行了定制化的产品设计,并且高品质也深得用户的信赖。

欧航欧马可R系列产品体验官张同连欧航欧马可R系列产品体验官张同连

  正如来自欧航欧马可R系列产品体验官张同连所言,驾驶了几个月的时间,张同连对于自己当初的选择十分满意:“我这辆欧航动力足跑的快,开着特别舒服,并且质量很可靠。跑绿通拉货普遍比较沉,像我常年跑兰陵到上海,单程600公里左右,无论来回拉什么货,欧航欧马可R系列绿通畅行版有劲,速度快,并且车省油”。作为一位从十年前就在临沂绿通市场打拼的老司机,张先生深知“好车”对营运效率的提高有莫大的帮助,而且从张先生口中我们还得知,欧航还增加了好多主动被动的制动功能,跟福田康明斯、采埃孚一起打造高效动力链,保证超高的耐久性,欧航欧马可绿通畅行版开起来更省,更赚钱。

欧航欧马可喜获订单492辆欧航欧马可喜获订单492辆

  最终,欧航欧马可R系列以492台的现场订单数量,再一次用高质量的品质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与认可。至此,欧航欧马可R系列中卡山东区域首发仪式圆满落幕。此次首发仪式,再次见证了欧航欧马可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服务保障,相信欧航欧马可将领跑中卡行业新发展,打造世界级商用车新平台。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