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奥铃“首届啤酒嘉年华”来啦,清凉冰爽嗨翻天!

福田奥铃 2020-06-18 17:23:29
品牌首页
  奥铃带给用户的价值不仅仅在于车本身,还在于对用户需求的充分了解和满足,以及对用户生活品质的关怀与体贴。6月6日,“冰啤畅饮清凉夜,奥铃狂欢乐不停——奥铃首届啤酒嘉年华”在安徽、四川、山东多地同时登场,上千名用户齐聚开怀畅饮,共享奥铃啤酒大餐。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截至目前,各地已累计举办50余场。
福田奥铃冰啤畅饮清凉夜,奥铃狂欢乐不停——奥铃首届啤酒嘉年华

  炎炎夏日,唯有啤酒和美食不可辜负。炫目的灯光、动感的音乐,还有浓郁的啤酒香,奥铃“首届啤酒嘉年华”为广大用户营造了一个以啤酒、音乐、美食为主题的狂欢派对,给用户一个解压的机会。在各地奥铃经销商的精心安排下,活动精彩纷呈,喝冰爽啤酒、品特色美食、赏民俗展演,还有豪礼送不停。在安徽蒙城路顺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啤酒比赛嗨翻全场,最终获胜者一扎啤酒喝下肚仅用时10秒左右,酒量惊人,真是啤酒界的“扛把子”;吃西瓜比赛,参赛选手狼吞虎咽地啃西瓜,尽显“吃货”本能,窘态萌翻全场;还有各种休闲娱乐比赛,阵阵欢乐的笑声,响彻仲夏上空。把酒言欢之间,奥铃用户畅谈生活的酸甜苦辣,分享创业致富的心得经验,夏日繁忙之余,奥铃给用户开辟了一个休闲消暑的放松之地。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拉近的不仅是奥铃与用户的距离,一向把“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作为核心理念和行动准则的奥铃,考虑到用户的利益,现场还安排了明星产品现场订车优惠政策、砸金蛋现场订车豪礼,给广大用户带来钜惠,休闲娱乐的同时不忘创业致富。大黄蜂、速运、青春版、北极熊等产品购车优惠直击用户心底,现场掀起订车热潮。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环节多多 热闹多多

  销量,是用户对奥铃服务的最大肯定。据不完全统计,自奥铃啤酒嘉年华活动开展以来,累计订车榜单已达一千四百余台。

  临沂活动现场购买北极熊的张先生表示:“有幸参加奥铃首届啤酒嘉年华,还能买到心仪的北极熊,超赞!当然,这一切都是由于奥铃的产品口碑,买到就赚到,用着放心,服务也贴心,救援3小时达、维修不过夜服务都太给力了!”

订车榜单订车榜单

  奥铃首届啤酒嘉年华给用户带来的是生活压力之外的休闲放松,一切为了客户着想,将品牌服务做到极致,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可以说,奥铃不仅卖车,还卖欢乐,不仅让“用户利益最大化”,还为用户的生活、健康着想,让他们快乐工作,快乐生活,贴近用户的心。

啤酒嘉年华活动啤酒嘉年华活动

  据悉,首届啤酒嘉年华活动预计全国开展150多场,啤酒、美食、音乐、互动游戏以及更多惊喜,用户参与活动还能享受多种优惠促销政策。

啤酒嘉年华活动围观福田奥铃车辆

  在618购物狂欢节期间,只要购买搭载康明斯动力的奥铃大黄蜂home版,即享8000元优惠,前100名购车者还可获得乔丹限量球鞋。如果你恰好是B本、驾驶经验丰富,还有机会“自驾”大黄蜂home版畅游西藏,吃喝玩乐全包,更有万元补贴!购买奥铃青春版plus,可享受购车返现政策2000元。除此之外,奥铃速运先锋版、奥铃大黄蜂等产品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消暑休闲与购车赚钱两不误,奥铃啤酒嘉年华,你还不来吗?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